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谷歌全球搜索最多的一部剧 来自中国

www.creaders.net | 2018-12-24 12:47:54  环球时报Global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谷歌发布了他们的年度电视剧热搜榜。

全球搜索量最高的一部剧,来自中国……

这部剧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看过(或者至少听说过)。它就是数月前十分火的……

谷歌全球搜索最多的一部剧  来自中国

The Chinese drama Story of Yanxi Palace is the most Googled TV show of 2018 globally.

中国的《延禧攻略》成为2018年全球谷歌搜索最多的电视剧。

The search engine's analytics suggested that the top interest in the drama has come from Asian regions like Singapore, Malaysia, Brunei and Hong Kong, but its popularity in Chinese mainland has been overwhelming as well.

谷歌分析显示,对该剧最有兴趣的人大多来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香港等自亚洲地区 ,但这部剧在中国内地的也一直人气爆棚。

The series has been streamed more than 15 billion times on iQiyi, China's Netflix-like site where the show premiered in July before it reached domestic TV channels and more than 70 markets abroad. It was the most watched online drama in China for 39 consecutive days over the summer.

今年7月,《延禧攻略》在爱奇艺首播,迄今播放量已超过150亿次 。该剧还在中国的电视台放映,并输送到70多个海外市场 。这也是今年夏天,连续39天里中国观看人数最多的网剧。  

很久不看电视剧的主页君,今年也跟着小伙伴一起追了几集《延禧攻略》。

精致的服化道、典雅的配色、女主璎珞“升级打怪”、男主“大猪蹄子”…… 还是给许多似乎已对国内某些电视剧的“套路”疲倦了的观众不少 惊喜 。

Set against the backdrop of the Qing dynasty, "Story of Yanxi Palace" features the power struggles among the ambitious women in the imperial palace who want to be the future empress. Its theme may also be compared to a "Cinderella" tale.

《延禧攻略》以清朝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充满抱负的宫廷女子为了成为皇后而进行的权力斗争的故事。它的主题也可以类比“灰姑娘”的逆袭童话。

Viewers seemed to love the portrayal of the lead character, Wie Yingluo (Wu), as a strong-willed woman. She has been described as, unlike most traditional female period characters who should be submissive, soft and feminine.

观众们似乎很喜欢女主角——意志坚强的魏璎珞。她和大多数传统女性顺从、温和、阴柔的形象完全不同。

The show has also been hailed for its technical competence with its well-built sets. The elaborate and detailed costumes, which were well-researched, and the pristine hair and makeup of its performers were also not lost on the viewers.

该剧同样因制作精良、布景考究而赞誉满满。精细的服装皆经过仔细研究,演员整洁利落的妆发也相当的吸粉。

角色形象好、剧情好、服化道好…… 一部这样的剧,难怪粉丝会遍布国内外啦!

你看过《延禧攻略》吗?你觉得这部剧咋样?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