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强悍女星曝养父性侵9年 母:你勾引他

www.creaders.net | 2018-12-23 10:18:2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女团Super7队长妞妞(许寀菁)单飞出道,看似强悍难以亲近的她,竟被称为养父的男人性侵长达9年,她曾向妈妈求救,却换得妈妈的一句"一定是你勾引他的",为了家庭和谐她隐忍多年,12岁起在舞厅打工赚钱给养父花用,累到卵巢扭转发黑,昏倒进医院动手术,养父竟瞒着她签下摘除卵巢同意书,忆及过往,她爆泪数度不能自己。

妞妞近日发新专辑"痴情的玫瑰",她除了发片也担任秀场主持,见多识广的她,看起来颇具大姐大风范,但她的死穴是最亲又最伤她的妈妈,一提到母亲,妞妞的武装全部瓦解,先是云淡风轻的说:"我早就不恨她了。"随后哽咽溃堤:"其实我真的只是想要她的一句肯定!"原来她的妈妈是小三,她从小被人笑是私生女,后来妈妈和生父分开,另外认识一个男人结婚,没想到这人根本是个毒虫。

"我有个非常宝贝的、眼睛会眨的洋娃娃,那个男人把他的毒品和吸食器都藏在里面,要吸的时候就把我的娃娃头拔掉五马分尸,我到现在都很害怕见到那种娃娃!"最可怕的是对方一边吸毒一边叫她全身脱光给他看,"那时我才国小3年级,吓都吓死了,也不敢反抗只能照做,他旁边还一面放A片。"小小年纪的她知道妈妈很喜欢这个男人,为了妈妈的幸福,她死都不敢讲,只敢和班上最要好的朋友倾诉,"结果朋友根本不信,还把我的事情讲到全校都知道,所有人都笑我乱讲话,这种事说出去有谁会相信。"

强悍女星曝养父性侵9年  母:你勾引他

后来妈妈换了个伴,她称对方养父,一开始养父对她们很好,她也终于体会到家的感觉,但一切又在她高中时变了调,"我16岁时,有一天晚上他喝醉进来我的房间..."妞妞讲到往事崩溃爆泪,几乎说不下去,"我跟我妈说他性侵我,我妈说一定是我先勾引他。"她对人性已彻底失望,兽父持续性侵她9年,一直到她25岁离开家,"当时的人没有现在的观念,这种事只觉得是家丑,根本不会说。"

强悍女星曝养父性侵9年  母:你勾引他

虽然逃离了养父的兽行,但她25岁那年又发生惨事让她至今难以释怀,"我12岁就跟着我妈到舞厅工作,所有的钱都要给养父花用,有一天我肚子突然好痛好痛,送医院才知道是太劳累,卵巢已经整个扭转变黑。"当时她意识不清,养父签下手术同意书,"2年后我才知道当时我一边卵巢切掉了,我回去问他为什么当下没跟我讲,他居然说『你要是知道还有心情工作吗』。"

妈妈识人不清,带给她痛苦的前半生,妈妈几年前因肝癌过世,一直到最后一刻母女俩都没有说开,"她一直比较喜欢我哥哥,她在最后的时候,还是只想见我哥,我开视讯让他们见面。"恨她吗?妞妞摇摇头,眼泪不断掉下,"毕竟她是我妈,我小时候,真的好希望她中午送便当来给我吃,像别的同学一样,但是一次都没有...。"

强悍女星曝养父性侵9年  母:你勾引他

如今她靠着主持大小场子自力更生,月收粗估20万元,也在台中买了房子,而养父在南部生活,目前还不敢来烦她,"我也不怕他,是他要觉得丢脸,不是我。"妞妞说别看她好像菸酒嗓,其实是前阵子在选举场喊哑了,"我不烟不酒,很难想像吧?小时候的经历让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要碰那些,我也绝对不会当人家的小三。"她也坦言,对感情不敢奢望,也不太相信男人,自己才最可靠,未来目标是想在高雄置产,希望能当包租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