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幂刘恺威官宣离婚终让刘丹松口气

www.creaders.net | 2018-12-22 10:40:50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定会有人感慨,终于离了。的确,关于刘恺威与杨幂的离婚并不是这一年才传出来的消息,而是这几年都在盛传的新闻,如果真的要追溯起来,甚至可以从2015年追溯起来,最令大家敏感的就是两人在社交平台上的互动越来越少,从前刘恺威与杨幂是撒狗粮的典范,从2015年刘恺威生日之后,狗粮不撒了,即便两人一同出现,也给人貌合神离的感觉。只不过这几年来,每一次只要有关于刘恺威与杨幂离婚的消息,他们的任意一方都会以各种方式极力否认,不过越否认越有让人觉得有问题。

如果从2015年算起来,那么刘恺威与杨幂的离婚传闻也传了将近三年,终于在2018年12月22日有了结论。最有意思的是,两人很会选官宣离婚的时间,选在冬至,还要是饭点,是不是别有用心不敢定论,总觉得很微妙,更微妙的是在两人正式官宣之前就已经有消息放出,刘恺威与杨幂在12月22日会有一个大瓜,甚至直接点出刘恺威与杨幂会在12月22日晚间公布离婚的消息,连离婚都能预告,这个还真是前所未闻。

刘恺威与杨幂官宣离婚,终于让部分人松了口气,特别是他们周围的人,比如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因为每一次刘恺威与杨幂传出离婚,他们除了否认之外,再无别的回应,久而久之,媒体也厌倦了这种“官腔“,所以才会向刘恺威身边的人的开火,而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是香港资深演员,时常会在公众场合露脸,自然很容易就成为受追访的对象。

事实上,这些年,刘丹并没有少成为刘恺威的情感代言人,从刘恺威与杨幂拍拖开始,再到两人结婚,再到两人传出离婚消息,刘丹就没有被消停过,甚至还因此多次上热搜,这也是前所未有的,想来刘丹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这把年纪还有那么强的媒体吸引力。

刘丹也真的不容易,夹在媒体与刘恺威中间,就像是个磨心,说多会错多,不说又听不得媒体的恶意歪曲,要说他不知道实际情况,当然不可能,只是他知道了又如何?这种事情怎么能从他嘴中公开呢?索性他就不回应了,而不回应也会被媒体误解。比如今年九月中秋,刘丹原本要出席《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公开活动,后来因为有事临时取消,结果就被媒体误解为为了回避刘恺威与杨幂离婚的传闻,不肯出来面对媒体,事实上拒刘丹后来解释,当日他真的是有事才取消,完全不是媒体所说的。

而在冬至前几日,刘丹又是出席《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宣传活动,当然还是跑不掉要被问刘恺威与杨幂之间的事情,无奈之下,刘丹就透露了刘恺威已经回到了香港,并且会在香港逗留较长一段时间,虽然刘丹以刘恺威拍戏太累回家休息为理由,不过媒体还是觉得有问题,又继续追问了杨幂会不会一起回香港,想不想一家团聚过冬至?刘丹当时真是尴尬,只能回应,这么多年大家都是这么过,大家各有各忙,很难聚到一起,而到了今天刘恺威就官宣离婚,天知道刘丹忍得多辛苦?

不过,这下好了,刘恺威与杨幂官宣离婚了,刘丹终于能松一口气了,日后再也不会被问到刘恺威与杨幂离婚的事情了,终于可以大胆、大方地出席各种活动了,因此,刘恺威与杨幂官宣离婚绝对不是一件坏事,就算不从他们的角度来说,从为周围人着想的角度来说,这也是一件好事。就像他们官宣声明中所提到的,“两位艺人私事占用媒体公共资源,并给大家带来纷扰“,的确,一直以来刘丹的纷扰最多。

杨幂刘恺威官宣离婚终让刘丹松口气

刘恺威与杨幂离婚就离了吧,真的不是坏事,与其做一对假面夫妻,不如各自精彩,愿他们彼此日后的发展更好更精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