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幂刘恺威和平分手,心疼小糯米!

www.creaders.net | 2018-12-22 10:36:21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22日,冬至!娱乐圈却曝出:结婚五年的杨幂刘恺威正式宣布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声明方为嘉行传媒,即杨幂刘恺威共同所属的公司。声明中清楚写明,两人已经分开,但特别强调的一点让人泪目:

字里行间多次提及“两人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并且提出“为了保护孩子和双方家人,声明后不再回应,恳请给予空间,不要打扰孩子或双方家人。”

孩子俨然成了杨幂刘恺威最重要的纽带!

曾经一个是TVB当红小生,另一个则是内地小花,本是相去甚远,但2011年因为一部电视剧《如意》,杨幂刘恺威从相知到相熟。2012年1月8日,刘恺威微博示爱杨幂,大方公开两人的恋情!

那一刻言辞里的幸福溢于言表。甜蜜之余两人事业同步展开,一部《盛夏晚晴天》成了两人戏里戏外均高甜的代表作。

杨幂刘恺威和平分手,心疼小糯米!

2014年1月,相恋两年的两人宣布领证,并随后在巴厘岛举办了结婚典礼。之后不到几个月,刘恺威就证实杨幂已怀孕3个多月,两人是奉子成婚。婚姻幸福,家庭和睦,这样的明星情侣已然成了粉丝珍爱的焦点。

而两人爱情的结晶“小糯米”则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生活中多了个萌宝,日常笑容都变得更加幸福。

工作再忙也尽力呵护,小糯米成了公主

每次生日之际,杨幂和刘恺威都会送上祝福,一番感叹岁月匆匆又为小糯米的成长而分外欣喜。而数次被拍到的一家三口合体出镜的照片里,杨幂和刘恺威都是暖心的呵护。

小糯米更是分外开心。在父母的贴心保护下,亲子运动会现场,小糯米同样出彩。而杨幂和刘恺威万分小心不断伸手害怕孩子跌倒的样子也被粉丝看在眼里。

机场送别,杨幂和小糯米依依惜别拥抱亲吻的画面也让媒体大肆报道了一番。用行动来回击相关言辞,这一点杨幂和刘恺威做得很棒。

那么,杨幂和刘恺威,哪位更关心孩子呢?

这个问题自小糯米出世开始就成了媒体粉丝关注的焦点!作为事业当红的杨幂而言,她数次被传忙于工作而疏于家庭,那么事实如何?访谈镜头里的她谈及小糯米却是话题不断!

每次提到女儿,杨幂就仿若打开话匣子,曾特意分享了自己为女儿煮鸡蛋的故事,英文流利的小糯米让人分外欣喜。

同时,她数次的提及女儿就是自己的软肋,不拿这个开玩笑!严肃认真的样子让愿意玩笑不断杨幂变得很陌生,而这又何尝不是她对女儿的爱?

随着女儿的成长,杨幂刻意减少镜头里谈及女儿,但每次被问起还是会稍稍分享一下,比如女儿会玩各种颜色的东西,会突然感叹“糯米真的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

相比不断奔波忙碌的杨幂,刘恺威对女儿的陪伴可能更多一些!小糯米在半岁大就开始上幼教班,每天都由爷爷奶奶接送。在爷爷奶奶的悉心照顾和栽培下,小小年纪的小糯米多才多艺,擅长画画、做手工。

在接受访问时,刘恺威就透露了小糯米在不断进步,他在家就会陪伴女儿,会跟她学下棋,玩扑克。而在登陆某综艺节目时,他当时还因为女儿落了。

当时他选择一首《给宝宝的歌》,他会经常唱给女儿听。同时他还提及“我希望她以后长大了”,这期间他一度哽咽,停顿几秒后,刘恺威接着道:“长大后想起爸爸当年给她唱过这首歌。”

由此看来,论及对女儿“小糯米”的关心程度,杨幂刘恺威不相伯仲!而一个特别值得注意的细节,尽管如今两人官宣离婚,但选择的日子22日正好是女儿学校圣诞假期的开始,这样可以直接避免媒体及外界的纷扰!

那么,基本条件上,杨幂刘恺威谁更合适?

从法律的角度来看,对于孩子的关心程度是必要的参考标准!但经济实力的差异同样会是一个衡量标准,对比之下,杨幂的总体曝光度远胜刘恺威。

从《宫》爆红开始,杨幂的演艺之路就变得愈发顺畅,不断的出镜不断的收视爆表,近年来她的作品都是话题度超高的代表。不可否认的是,杨幂的“吸金”能力远胜于刘恺威。

相对而言,作为TVB曾经的一哥,刘恺威早期的火爆程度不亚于杨幂,但之后的作品话题口碑逐渐下跌,以至于他的整体出镜率下降,进而相关收入不及杨幂。

然而,如前文所述,小糯米从半岁开始,就和刘恺威父母居住,整个成长环境更贴近刘恺威,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更有利于孩子成长的环境会成为离婚判决的重要参考依据。

在某节目中,刘恺威亲口陈述了自己为女儿找学校的经历,“小糯米”出生第一个月他就给她找了学校,而且已经看了五六十家学校的刘恺威,直言自己对女儿未来几年的学校都心中有数了!

所以,尽管杨幂的收入方面比刘恺威占优,但她的劣势在于陪伴时间。曾有粉丝整理了2017年杨幂刘恺威全年的工作时间,刘恺威在家时间远超杨幂,公开接受访问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对妻子的不满:

给杨幂打分也扣去了“没有太多时间,工作的关系”占的15分!而且刘恺威公开讲过,现在自己把家庭和女儿放在了第一位,宁愿少接点戏。他还希望回香港发展,因为“收工后就可以立刻回家照顾女儿”。

甚至为了女儿的成长环境,他直接表示自己不会去参加亲子真人秀。目的很直白,就是“小糯米还太小,希望她能够简单快乐就好。”

如此对比,刘恺威的付出似乎更能契合小糯米的成长!

那么,对于小糯米而言,她会选择谁?

其实这一点的参考依据不大,毕竟她还太小。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但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她一定希望的是家庭美满,能够享受父母的陪伴!所以,杨幂刘恺威的离婚声明里写得非常清楚“两人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

婚姻美满是每个家庭的愿望。而对于杨幂刘恺威而言,曾经的轰轰烈烈已然成为过眼云烟,理智分开和平分手的做法也让大众接受理解。因此,对于女儿,他俩最好的方式就是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把分开对孩子的影响降到最低。

至此,还是衷心期望外界少些纷扰,给他们更多的空间,也让小糯米能够远离外界言论,同时祝福杨幂刘恺威各自安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