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小三爆出轨同性 渣男毁人生 孟庭苇太惨

www.creaders.net | 2018-12-17 11:25:41  她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孟庭苇离婚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而这次的爆料者,正是之前与孟庭苇前夫传过绯闻的旗下艺人张暖雅。

张暖雅近日忽然放出消息说,孟庭苇真正的离婚原因是:出轨女助理,还逼老公签离婚协议。

随后儿子宝弟、前夫张志鹏、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相继加入了这场撕逼大战。

张暖雅一方撕来撕去并没有什么实锤,倒是从孟庭苇晒出的聊天记录里看出:前夫张志鹏不仅有家暴行为,还自私冷漠长期吃软饭,甚至孟庭苇怀着孕还要登台演出赚钱养家。

在协议离婚的六年时间里,前夫张志鹏更是以哀求、威逼、恐吓等各种方式向她勒索钱财,直到2017年不堪其扰的孟庭苇才选择停止援助。

前夫多次索要无果后恼羞成怒,便开始在网上肆意散播“婚内发展同性恋”、“参加邪教活动敛财”等消息对孟庭苇进行打击报复。

就这样,一代玉女掌门人在渣男前夫的恶意中伤下,不得不撕开伤口动用法律手段维权。

钱财可以重获,清白也可以洗刷,可她被耽误的人生,如今又能拿什么来补偿呢?

说起孟庭苇,那可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

她曾被称为台湾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专辑《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在当时创下台湾歌手专辑销量之最。

这张专辑也成功带火了她的发型——月亮头,从此人人争相模仿,孟庭苇也获得“月亮公主”的美称。

而她的另一首歌《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在发行当年吸引了大批游客去台北旅游,直接促进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后来,她以一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登上1995年的央视春晚,当时与她一起受邀的港台地区歌手只有天王刘德华。

那时候的孟庭苇,究竟红到什么地步呢?

台湾国防部曾举办过三军将士“军中情人”投票活动,孟庭苇蝉连国防部所颁的“军中情人”奖榜首。

就连卖盗版唱片的老板都直言不讳地说,他卖出去了五百万张孟庭苇的盗版光盘,整个公司完全靠她撑起来。

风头正盛的孟庭苇自然也赚了不少钱,多年以后她自己爆料说,其实23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百万富翁。

这是多少人奋斗一辈子也达不到的高度,可孟庭苇年纪轻轻就唾手可得。

不过,她并没有因为暴富而挥金如土,反而喜欢穿些简单朴素的衣服,知心的朋友也大多是曾经的同学。

那时候的她,气质清纯性格直爽,虽然火得一塌糊涂,却并不适应娱乐圈里的各种规矩。

有一次,经纪公司安排她到电视台一档节目里做宣传,节目组要求她模仿自己喜欢的一位歌手前辈,还故意恶搞该歌手的五官和动作。

孟庭苇坚决不愿意配合,一气之下离开了电视台。

于是她被封杀了大半年,还被公司高层带着上门给电视台的制作人道歉。

就算是这样,娱乐圈的规矩也没有改变她,孟庭苇还是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心无旁骛地唱歌。

真正的改变是2000年,那一年她忽然宣布退出歌坛。

原来,在那段时间里,她的大哥遭遇车祸去世,最好的朋友也因为查出癌症短短两个月就离开,就连从小疼爱她的父亲也生病卧床。

生命的无常让孟庭苇忽然意识到,自己用了太多时间工作,忽视了陪伴家人。

于是,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开。

最糟糕的时候,她曾想到过出家,甚至还为此专门去了印度。

就在她的人生低谷之际,偶然遇到了13年未见的高中同学张志鹏,在对方的猛烈追求下,她很快就决定嫁做人妇。

当时,歌迷们大吃一惊,迟迟不愿意接受这个消息。

毕竟孟庭苇是一代人的女神,怎么能随随便便嫁给一个没钱没名还不帅的路人甲呢?

可孟庭苇才不管这些,率性而为的她还是相信自己遇见了爱情。

后来在一档访谈节目,当主持人问及结婚的原因时,她半开玩笑地说“我不懂得怎么拒绝”。

后来又补充道:我一般这样回答别人,头昏了才会结婚。

没想到,一语成谶。

其实,孟庭苇一直以来都被保护地很好,从来没有机会见识外面的世界。

所以销售员出身的张志鹏,一下子就走进了孟庭苇的心里,因为他身上有太多她不曾经历的故事,对她有致命的吸引力。

虽然他们两人的性格完全不同,就连吃饭也是一个喜欢吃荤,一个常年吃素,但掉进爱情里的她怎么可能会考虑这些呢,当然是选择包容迁就。

就这样,一头扎进爱情里的她改变了自己的歌曲风格,也在结婚当年宣布复出,更在三年之后以38岁的高龄生下儿子宝弟。

儿子的出生给孟庭苇带来了初为人母的幸福,她无时无刻不在照顾他,出门工作也带在身边。

就连宝弟上幼儿园,她也曾趁着孩子不注意偷偷溜走,等到中午吃饭再悄悄赶回来。

可再强大的女人也抵不过老公不争气,孟庭苇在家里是全能妈妈,在外面是职场超人,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家庭的重任。

而反观张志鹏呢?似乎并没有什么存在感,而且心安理得地在这段感情里占尽了好处。

都说婚姻需要双方的共同经营才能长久,从一开始就不匹配的感情,怎么能在时间和生活的催化下不失衡呢?

2014年,有消息称孟庭苇的婚姻亮起红灯,而矛头指向张志鹏与其旗下艺人张暖雅。

张志鹏发文否认外界传言,还公开秀了一把恩爱,称结婚周年的日期725表示“妻儿我”。

可没想到,孟庭苇火速承认双方已于2013年离婚,并感谢前夫替她隐瞒离婚的消息。

本来双方可以就此好聚好散,从此两不相欠,可谁知,随着张暖雅的平地一声雷,这桩离婚案变成了狗血奇葩的大型闹剧。

双方你来我往互相撕扯各种爆料,但她姐细细梳理了一下事情的发展就是:

与前夫有绯闻的小三手撕正室,力挺前夫;

正室的儿子暗指小三与爸爸有不正当关系,并帮妈妈澄清谣言;

前夫声援小三的爆料,指出离婚的原因是正室婚内出轨同性助理;

正室发文否认谣言并晒出证据:前夫曾家暴过妻儿,在岳父去世时冷漠,儿子生病不送医院自己在家睡觉,多次向她要钱还债,借不到钱就扬言要利用“荡妇羞辱”毁掉她的事业。

看完这出闹剧她姐不禁感慨,纵使再优秀的女人落到了处心积虑的渣男手里,也必脱层皮才能逃脱魔爪,更何况孟庭苇太过心软,一而再再而三地为了家庭向渣男妥协退让。

邦柏妮曾说,善良是很珍贵的,但善良没有长出牙齿来,那就是软弱。

孟庭苇被害得如此之惨自然也有她自己的原因,比如过于单纯识人不明、不够果决太念旧情,渣男前夫也正是看出她为了保全孩子、顾及名声的软肋,才会屡次得手。

但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前夫不仅“渣到人神共愤”,而且“弱得心安理得”。

在婚姻关系里,本来“女强男弱”就不利于感情稳定,张志鹏非但没感觉到危机,还把妻子当成摇钱树,榨干她的价值。

而这还不是最让人气愤的,事业不如妻子也就算了,他还在生活里当甩手掌柜,直言“女人本来就是比男人成熟”。

所以自认自己不成熟就可以啥都不干?这不是赤裸裸的“巨婴”这是什么?


其实,人之所以选择结婚,根本上还是有所需求:名也好利也好爱也好,总之是希望自己能过得更好。

可一旦摊上这样的“吸血鬼伴侣”,别说能让你过得更好,不拖你下地狱就是烧高香了!

纵观孟庭苇的婚姻,她姐只想说:都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想结婚了,其实更准确地说是越来越多的女性不想结婚了。

传统的婚姻是“男主外女主内”,男性依靠女性生育,女性依靠男性生活,男女搭配各取所需。

但当女性能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并且还掌握着生育权时,婚姻的天平也就开始变得微妙。

很多人可能会说孟庭苇有钱才会一直被勒索,实际上,如果没有钱她会过得更惨。

社会新闻里屡屡有没钱的女性被渣男逼得走投无路,最后自杀的悲惨案例,最起码孟庭苇有甩掉渣男重新开始的资本,就像她曾反问前夫:我们两个现在究竟谁更需要谁?

梁文道曾说过: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过日子的能力,要有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

而她姐私以为这“自己过日子的能力”,一个是经济独立,一个是思想独立。

因为经济独立,才不必依附别人的供养。

因为思想独立,才不会倒塌自己的世界。

最后,她姐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坦坦荡荡地嫁给爱情,更能无所畏惧地亲手告别过去转身创造崭新的人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