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台知名导演钮承泽被控性侵,警方证实

www.creaders.net | 2018-12-05 19:00:4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日下午,一名女性(姑且称为A女吧)低调地在朋友陪同下赴台北市妇幼警察局报案、做笔录,向警方指控知名导演钮承泽(豆导)涉嫌性侵。中时电子报称,警方6日将发通知书给钮承泽,要求他尽快前往警局说明案情。警方还表示,相关案件正在侦办中,性侵案件的细节无法对外透露,仅证实有此案件发生。  

(被害人5日在朋友陪同下报案。)

  消息曝光后,《联合报》记者找到她的女性友人。对方披露了事件经过:A女自加入由任贤齐主演的电影《跑马》剧组后,导演钮承泽就毫不避讳地频献殷勤,但剧组人员一开始都以为这是豆导刻意缓和拍摄气氛的举动,完全不疑有它。11月下旬,剧组原定要开会,但钮承泽突然以身心状态不佳为由取消会议,接着传信息约A女主管到其住处聊天,并提及可带A女一起来。

  当天下午约5点抵达豆导家后,屋内有不少朋友,后来众人陆续离开,只剩下豆导、A女及主管3人。稍晚,主管也因宿醉回家,一开始钮承泽和A女还维持正常聊天,没多久,钮承泽一时性起,先是靠近、抚摸她的头和肩膀,随即将她扑倒在沙发,强行狂吻、脱衣服甚至袭胸等,过程极度粗暴。事后,他发现酿成大祸,试图想道歉,但被害人因为太害怕,连夜打包闪辞剧组。同时她第一时间在朋友陪同下赴医院验伤,从验伤单中清晰可见下体有多处撕裂伤。

  台媒记者事后致电钮承泽,但连打多通电话都转入语音信箱,监制与制片也未开机。原定6日拍摄影片男女主角任贤齐和张榕容的场次,现在宣布取消。

  此事5日在岛内引发很大关注,因为钮承泽确实算是宝岛知名导演。1966年出生的他原籍北平,满族,原姓钮祜禄氏,1975年以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小雨丝丝》出道。2002年,自导自演偶像剧《吐司男之吻》,,2010年其执导的《艋舺》上映,影片入围第60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钮承泽凭借该片获得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导演;2013年,他执导的电影《军中乐园》入围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  

钮承泽

  近几年,钮承泽争议不断。台湾中时电子报5日披露称,2007年他与台湾女星张钧甯拍戏时,据传利用工作亲吻张钧宁的脖子。在杀青酒会上,当他被问起该话题时钮承泽当场发飙,还痛骂记者“为什么不能骂你们?”他扬言以后不再和张钧甯一起工作,使一旁的张钧宁颇为尴尬。传闻钮承泽隔天酒醒后,主动向该记者道歉,事情才最终落幕。  

钮承泽11年前和张钧甯传出绯闻。

  2013年6月,钮承泽为拍摄《军中乐园》被控违法带大陆摄影师曹郁进入高雄海军左营军港登舰勘景。次年高雄地方法判处钮承泽有期徒刑5个月,缓刑2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曾华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