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17人被约谈后 爆料:谈话明星高达551人

www.creaders.net | 2018-12-04 12:46:11  玩转使命召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7人被约谈后 爆料:谈话明星高达551人

  日前,一份《横店工作室会议内容》的文件流传在影视圈。该文件由税务总局下达到浙江税务局,要求影视工作室参考税务自查自纠,进行补税工作。

17人被约谈后 爆料:谈话明星高达551人

  工作室需要按2016至2018年三年总收入的70%(最少)按个人劳务计算税款。例如总收入为100万元的,100万*70%为个人补交劳务费用的计税依据(按照最高40%劳务税率计算),同时扣除之前已经缴纳过的税款金额,最终补缴税款为192500元。总体来说,工作室补缴税款需要按工作室总收入的20%左右计算。

  范冰冰的因偷税漏税被依法处罚后,涉税“问题”艺人多抱有侥幸心理,没有人有勇气敢主动承认问题,接受处理,而是等着蒙混过关。业内人士表示,国家既然下决心整治娱乐圈乱象了,就不会姑息和手软,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问题”艺人还是主动坦白的好。有网友表示,范冰冰只是冰山一角,偷税漏税的绝不止她一个人!

17人被约谈后 爆料:谈话明星高达551人

  有曝料者表示这次的谈话艺人中,邓超孙俪夫妇就在其中,而且还补缴了2.5亿。他还曝料这次除了邓超孙俪之外,还有很多一线明星都被谈话,黄晓明就在其中。之后,还发布了一条更详细的消息!

17人被约谈后 爆料:谈话明星高达551人

  根据这位圈内人的爆料,这次税务总局开始严厉打击娱乐圈逃税漏税现象,这次约谈的明星大概加起来有551人,分为4个批次,第一批次一人(范冰冰),第二批次150人(其中17人为重点约谈,现在已经约谈了),35人为第二重点约谈对象,第三批次200人,第四批次200人,约谈对象几乎覆盖一二三线所有以“工作室形式”纳税的演员,谁都别侥幸,没人跑的了!但此消息暂时未被证实。

17人被约谈后 爆料:谈话明星高达551人

  崔永元7月9日发文表示已经整理出来了585名跟华谊合作过演职人员,并把这个名单国家税务局,希望通过税务局的调查和取证希望能真相大白。崔永元原文:我已经整理出585名跟华谊兄弟合作过的演职人员的资料作为案例,以EXCEL表格的形式提交给国家税务总局和有关单位,我们认为这里都涉及偷税漏税。相信经过总局的调查取证,一定会真相大白。

  如果这则消息是真的,那么影视圈估计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中枪了吧?这些明星拿着普通老百姓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却还想尽各种办法逃税漏税,不免引得无数网友的怒怼。大家如何看娱乐圈这些明星偷税问题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