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卓林“同性恋婚姻”后 成龙首次发文

www.creaders.net | 2018-12-04 12:45:12  娱乐极限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卓林“同性恋婚姻”后 成龙首次发文

  最近娱乐圈新闻不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牌明星们接连出事,比如蒋劲夫、薛之谦、陈羽凡。除了他们本人之外,牵扯非常广,胡歌、林更新、胡海泉、李小璐、贾乃亮等等,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娱乐圈就是这样,消息更新快,观众们的焦点转移速度也快,之前金马奖台湾女导演不当言论、DG辱华事件、“小龙女”吴卓林“同性恋婚姻”这样的新闻都只能是激起一朵浪花,瞬间就被淹没。

吴卓林“同性恋婚姻”后 成龙首次发文

  网络上一直在传19岁的吴卓林是成龙和吴绮莉的女儿,从小就因为父亲的关系被媒体所关注,被推往舆论的风口浪尖,几乎没有感受过父爱。这些年来,虽然母亲尽心尽力照顾她,还是依旧没能抹平她心中的伤痕。或许正是因为这样,导致她选择了一个比自己大了13岁的加拿大女网红,和其结为“夫妻”。

  前不久,吴卓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结婚证书,向全世界宣布了自己的喜讯。看上去和那个女网红非常恩爱,至于两人配不配那就不知道了,毕竟像她们这种“同性恋婚姻”直到现在也没有被国人认可,当然,也不是很抵制。所以,大部分人都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在吃瓜看戏。

吴卓林“同性恋婚姻”后 成龙首次发文

  吴卓林公布婚讯不久,她的妈妈吴绮莉并没有表示出支持,但也并不反对,只是认为自己应该尊重女儿的意愿,毕竟这是她自己的人生,即便是作为母亲,也不好过多的干预。

吴卓林“同性恋婚姻”后 成龙首次发文

  既然吴绮莉态度已经很明显了,那大家所好奇的就是成龙持什么态度。以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绝对是备受关注,这次因为吴卓林的事情,外国的一些小众媒体直接开始抨击他,算是蹭个热度吧。引得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留言为吴卓林抱不平,甚至质疑成龙的人品。

吴卓林“同性恋婚姻”后 成龙首次发文

  让人没想到是,成龙居然更新了动态,这是自从吴卓林宣布婚讯之后他首次发文。网友们非常期待,想知道他究竟对此是个什么态度,能不能接受这个加拿大的女网红呢?出乎意料的是,成龙在文中并没有提到吴卓林,他只是宣传自己的新书,这个举动真是让人失望不已,有网友表示:太寒心。

吴卓林“同性恋婚姻”后 成龙首次发文

  毕竟是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居然连一个最基本的态度都没有,甚至提都没有提,换做是谁,恐怕都会心寒吧?其实,这也不能怪成龙,在很早的时候,他们就划清了界限,一别两宽,互不打扰,这才是最好的结局。只不过外界总是把他们绑在一起制造话题,让成龙也非常难受。

  你们能够理解成龙大哥的苦衷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