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破财未免灾 生死取决于高层较量

www.creaders.net | 2018-11-13 21:57:33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8年6月,崔永元爆料演艺界“阴阳合同”,影艺圈乱象成为舆论焦点。影视大腕范冰冰“失踪”一段后,后花钱买平安,在缴清近9亿巨额后重新“面世”。外界都以为范冰冰舍财免灾,已平安落地,其实,范冰冰仍被禁止出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崔永元并未因举报有功而被嘉奖,相反也是官方打击目标,只是威胁来自幕后不同的势力。

范冰冰破财未免灾 生死取决于高层较量

  正如大陆女星一样,范冰冰从无名小卒到国际巨星,也是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和屈辱,难以摆脱演艺界的潜规则。范冰冰巧妙地辗转腾挪,在各种级别官员、导演的提携下,名利双收。范冰冰成为无数青春少女膜拜的偶像。但女影星在权钱中“游泳”,难免卷入中共高层的权斗,或“不小心”掌握高官的“把柄”。这就是范冰冰处于危险之中的真正原因。

  崔永元爆料后,外界传习近平亲批整治娱乐圈。中共拿范冰冰开刀,杀鸡儆猴,借机对影视圈“割韭菜”,榨取数以百亿的资金。对财政吃紧的中共来说,“打土豪分田地”是其惯用手段。范冰冰偷逃税数额如此之大,仍能用钱买自由,说明其背后靠山强硬。知情人士向博讯透露,范冰冰案处理的地点是有讲究的,国家税务总局名义上指定江苏省税务局管辖,但实际上是可以“保护”她的北京市。

  崔永元爆料开始,他曾对媒体表示,范冰冰、徐帆、刘雨霖是被“误伤”,并表示道歉,但是仍然不会放过刘震云与冯小刚。但崔永元明显低估了刘震云的实力。刘震云是河南省延津县人,中国当代著名作家。现为《农民日报》社编委、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青联委员、一级作家。但刘震云的弟弟可是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连跳两级升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云。也就是说,崔永元惹上的权势阶层中的其中一位就是刘晓云。

  刘震云和范冰冰是什么关系?网上传闻,刘震云曾为范冰冰在郑州举办过堂会,刘晓云和公安部现任主要领导曾到会捧场。范冰冰正是因为这层关系,才得以在习近平批示下,全身而退。

  但世事难料,范冰冰因为知道的太多,中共最高层一直想从她那里得到政敌的“把柄”,她是否已经配合?如果配合了,那些有“把柄”在她手里的人会放过她吗?范冰冰玩得转演艺圈,但玩不转政治圈。

  10月7日,江苏税务局官网曝光了对范冰冰公司的最新处罚结果里面涉及到一项新罪名——虚开增值税发票,这个罪名比范冰冰此前逃税要严重的多。根据税法规定,虚开税款数额50万元以上的,属于虚开的税款数额巨大而范冰冰涉及的金额应该远远不止50万。尽管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是该事件的直接负责人,负责公司的财务,目前已被刑拘,可范冰冰作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的主管人员能脱得了关系吗?这确实是一个耐人寻味问题。范冰冰偷逃税可以因首单免罚,但虚开专用发票罪却没有这方面的规定。这次,范冰冰还能全身而退吗?估计很难,连台媒也报道称:目前还要进一步调查清楚,范冰冰现在还不算安全脱险。

  一旦范冰冰的无锡美涛佳艺影视文化工作室或其他投资或控股公司,涉嫌虚开专用发票犯罪被查实,范冰冰将负刑事责任,甚至被判处最高刑——无期徒刑。范冰冰还能再次成功脱逃吗?难说,在中国,法律只是个刀把子,杀刮存留关键取决于法律背后掌握刀把子的人,中共高层男人的较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