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艳星出道曾是最性感潘金莲 如今卖拉面

www.creaders.net | 2018-11-09 10:22:10  巴塞电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艳星出道曾是最性感潘金莲 如今卖拉面

  《金瓶梅》作为明代“四大奇书”之首,因为书中对市井人物生活、对话及家庭琐事的细致描写和大量的情爱场景为人所称道,以其为基础改编的影视作品更是数不胜数。虽然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在众多的版本中,杨思敏饰演的潘金莲仍然被大众一致认为是最经典的潘金莲。当时杨思敏也因潘金莲一角名声大噪,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

  其实,杨思敏是日本人,本名神乃麻美。由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台湾娱乐业飞速发展,于是杨思敏和大部分美女明星一样,慕名来台湾发展。

  在来到台湾发展之前,杨思敏在日本当过东京电梯女郎和百货公司专柜小姐,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杨思敏一直非常敬业,总是以甜美的笑容面对一切,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努力认真的工作态度注定了杨思敏会在娱乐圈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杨思敏是典型的亚洲人长相,五官虽然不立体却透露着纯真且阴柔的性感,气质温婉,一颦一笑都是风情。因此刚来台发展的杨思敏凭借惊人的美貌和独特的气质受到了很多导演的青睐,其中就包括这部经典中的经典——《新金瓶梅》。

艳星出道曾是最性感潘金莲 如今卖拉面

  拍摄于1996年的《新金瓶梅》在剧情方面做了很大改动,不仅将武松杀嫂改成了武松和潘金莲的凄美爱情故事,还将潘金莲的形象从心狠手辣的荡妇变成了为爱情牺牲一切的善良又可怜女子。除了作品本身改编的成功,杨思敏的演技也在很大程度上为这部片锦上添花。她将潘金莲身上楚楚可怜又略显放荡的姿态拿捏得非常精准,在见到自己喜欢的男人武松时,脸上完全是小女人的娇羞和甜蜜,然而由于两人是叔嫂关系,因此开心之余又夹杂着一丝无奈。而在王婆家里被发现对西门有意时,从迟迟不肯松口说喜欢,到欲拒还迎,转变自然,演技精湛。

艳星出道曾是最性感潘金莲 如今卖拉面

  在影片中杨思敏与男演员的情欲戏也同样出色,杨思敏本身身材就凹凸有致,34D的傲人上围更是引人艳羡,但除此之外,杨思敏也非常敬业。影片中很多与男演员的经典戏份和镜头都是由本人亲自完成的,可以说是为艺术献身的最好诠释。也可能因为杨思敏在成为演员之前体会过普通人的辛苦,所以尽管已经成为一名演员,在影片拍摄现场杨思敏也没有任何明星架子,空闲之余还会与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嬉戏打闹。甚至当其他人都在休息的时候,杨思敏也会独自一人苦练古代女子走路的姿势,这也是杨思敏一直被业内称为难得敬业的女艺人的原因之一。

  凭借着在《新金瓶梅》中的出色演绎,杨思敏迅速走红,也被誉为“亚洲第一美胸”。同年,又与徐若瑄共同主演电影《魔鬼天使》,以熟女形象饰演徐若瑄的情敌。

  随后杨思敏的第一本写真集《神乃麻美写真集:妖精开花》问世,魔鬼般的身材、大胆火辣的造型以及敢露的胆量都让杨思敏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甚至可以说杨思敏的写真集也为接下来的日本美少女写真市场打开了大门。

  然而世事无常,天不遂人愿。1999年,杨思敏被检查出乳腺癌,因而需要切除肿瘤,胸部也大大缩水,从34D变成32B,幸好并无生命危险,也对其他方面没有影响。之前杨思敏接受采访时提起此事,她说当时她觉得胸部有些异样,摸起来有点硬,于是便去医院检查,结果医生告诉她是乳腺癌,必须做手术。在做完切掉病变一边乳房的手术后,为了平衡,便将另一边乳房也做了缩胸手术。她表示这不会影响她的演艺事业,因为近年来她已经努力转型,不再依靠自己的身体赚钱了。

  除了健康问题,杨思敏的生活也并不顺利。1998年,杨思敏父亲因车祸去世。随后,母亲患上咽喉癌,杨思敏在医院照顾母亲的同时,还得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没承想之后自己也患癌。一连串的打击使得杨思敏身心俱疲,但向来积极乐观的她并没有被生活的苦难所打倒,反而更加坚强地面对生活。

  手术以后的杨思敏接连出演了《后山日先照》、《家有日本妻》等影视作品,也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

艳星出道曾是最性感潘金莲 如今卖拉面

  2004年,随着爱情喜剧《家有日本妻》的完美收官,杨思敏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港湾,并宣布退出娱乐圈。杨思敏的男友是日本旅游业台湾总经理阿鲁米,他曾在日本留学并在交流协会担任秘书,与日方关系深厚,同时也是杨思敏的经纪人。在杨思敏拍戏时,他负责杨思敏的一切日常琐事,不仅照顾杨思敏的生活起居,同时还要处理代言事务等等。他一直都默默地支持着杨思敏,对于媒体大肆报道和抹黑杨思敏的文章也一概都不信。

艳星出道曾是最性感潘金莲 如今卖拉面

  不仅如此,阿鲁米还在台湾买下1200万的豪宅给女友居住,希望杨思敏在台湾也有属于自己的家,豪宅内部装潢全部遵从杨思敏的喜好,两人的感情也是羡煞旁人。如此看来,也就不难理解杨思敏退出娱乐圈的决定了。

艳星出道曾是最性感潘金莲 如今卖拉面

  关于杨思敏的现状,有消息报料称杨思敏与男友阿鲁米两人转战餐饮行列,在东莞开了一家拉面馆,生意火爆,二人也是幸福甜蜜。虽然具体状况我们不得而知,但这样一个敬业、积极、乐观、坚强的女人,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一定会活的更加精彩和耀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