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之后 崔永元又点了一个女星的名

www.creaders.net | 2018-10-15 15:23:3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手撕”娱乐圈开始,中国导演冯小刚、演员范伟、范冰冰等人不断被崔永元点名,相应的人也都得到了惩罚。如今,崔永元又在微博里点名了,这次是中国女艺人江一燕。 

范冰冰之后 崔永元又点了一个女星的名

被大家称为“爱心爬行者”的江一燕一直低调坚持支教(图源:@江一燕爱心义卖站) 

范冰冰之后 崔永元又点了一个女星的名

除了银幕上,很难在娱乐八卦新闻中看到江一燕的名字(图源:@江小爬LOVE) 

北京时间10月13日,崔永元微博发文,其中涉及到一位女明星。与以往各种炮轰爆料不同的是,崔永元这次态度大转变,公开盛赞女星江一燕:“推荐你们进影院的最大理由,是这部电影里绝对没有那些逃税陪睡的明星!保证!片中的主题曲是我的傻闺女江一燕唱的,她用自己最美好的、最宝贵的十年的青春时光去贫困的广西大山里支教……幸亏还有江一燕!” 

据悉,江一燕在电影《企鹅2》中担任配音,同时她也是该电影主题曲的歌手。 中国女星江一燕几乎未曾传出过绯闻,也从不炒作自己。据悉,她拍戏赚来的钱大部分用到了公益慈善上。自从2006年起,她就开始密切关注中国偏远地区的生活,并决定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这些孩子们。每年不管多忙,都将抽出一个月的时间,当支教老师。 

 2015年,当一些明星们还在忙着如何炒作、如何上热搜、如何成为流量明星的时候,江一燕却低调的捧走了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华夏典藏奖”,并且,她是唯一获奖的女摄影师。 

展览上,江一燕的一张非洲男孩吸引了许多网友的注意,该照片是江一燕去非洲是拍摄的,名为“如果,这是回家的路”,照片中的男孩眼神清澈透明,仿佛在诉说着故事。 在一次综艺节目上,崔永元对江一燕的公益行动大加赞赏,一向实话实说的崔永元从不轻易夸人,江一燕是他称赞过的女星之一。 

崔永元微博原文:   

帝企鹅,2006年第一回蹒跚挪进大银幕,便捧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小金人。现在这部影片的第二集来中国了。我们为什么会为一群帝企鹅感动?因为他们傻他们干净真诚,他们没什么脑筋可动,只能用心互相理解互相爱。推荐你们进影院的最大理由,是这部电影里绝对没有那些逃税陪睡的明星!保证!片中的主题曲是我的傻闺女江一燕唱的,她用自己最美好的、最宝贵的十年的青春时光去贫困的广西大山里支教……幸亏还有江一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