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www.creaders.net | 2018-10-15 21:10:2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综合报道范冰冰、李晨这对情侣最近争议很大,以前经常看到二人公开秀恩爱,据说马上就要办婚礼。但是,随着经纪人被拘留入狱,公司财务被调查,她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对于范爷来说,几乎不再公开露面了,不过她和男友李晨依旧是男女朋友关系,私下也一起聚餐吃饭。据台媒爆料,范冰冰风波过后首次被拍正脸,模样几乎认不出来了。

女演员杨采钰发布了李晨的最新近照,他很瘦,脸颊都瘦得凹陷进去了,拍合影也很随意,不修边幅,发型也不做了。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导演宋健君在13号晒出了范爷的最新动态,导演说:网传缴了巨额罚款后,范冰冰与男友首次曝光,在北京新光天地用餐,面容憔悴。这是台媒首次报道的,截图中的女人就是范爷。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当年那个响当当的一线女星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以前漂亮美丽,楚楚动人,像18岁少女,如今发型乱糟糟,蓬头垢面,眼睛无精打采,眼球也深深陷进去了。乍一看,还以为是北京街头的广场舞大妈呢。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15日范冰冰被捕获现身北京,一身全黑装扮的她,在保镳的保护下,快步走出大门。

据中国媒体“新浪娱乐”报导,范冰冰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画面中,她身穿黑色宽松长外套,戴着墨镜及黑白鸭舌帽,搭配金色厚底鞋,全程面无表情,低调快闪。她身边还有一名保镳撑著黑伞保护,消失破百日的她终于亮相,看上去似乎有些消瘦。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此前央视报道的对范冰冰的处罚结果,只要范冰冰在规定时间内交齐罚款将不用承担法律责任。因此,很多人可能认为对范冰冰的惩罚已经结束,范冰冰现在已经高枕无忧,将会在一定的时间内重新复出,回到大众的视野。但10月7日,江苏税务局官网曝光了对范冰冰公司的最新处罚,里面还涉及了一项新罪名,这个罪名比范冰冰此前风波要严重的多。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10月15日,查阅江苏省税务局官网可知,官方此前公布范冰冰所属公司(无锡美涛佳艺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最新处罚结果。里面涉及到范冰冰一项新罪名,这个罪名比此前偷税漏税要严重得多。

这项罪名就是,范冰冰独资公司--无锡美涛佳艺影视文化工作室在没有真实业务的情况下,向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为范冰冰提供银行账户收款,导致他人少缴税款,被处罚款6,570万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46美元)。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公开信息显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也是范冰冰持股的公司,范冰冰占据70%股份,是第一大股东,也是企业法人。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根据中国最高检、公安部《关于经济犯罪案件追诉标准的规定》的53条规定,对应中国刑法第205条,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虚开的税款数额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或者致使国家税款被骗数额在5,000元人民币以上的,应予追诉。

范冰冰公司虚开发票行为,仅仅被处罚款就达6,570万元人民币,推算其虚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应当是数亿元人民币。

根据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惩治虚开、伪造和非法出售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规定,一、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2万元人民币以上20万元人民币以下罚金;虚开的税款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5万元人民币以上50万元人民币以下罚金;

虚开的税款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没收财产。

决定还规定,有前款行为骗取国家税款,数额特别巨大、情节特别严重、给国家利益造成特别重大损失的,处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决定显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分别依照前两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有观察人士指出,如果经税务机关查实,范冰冰旗下公司涉嫌虚开专用发票犯罪属实,那么她本人必须承担刑事责任,严重可被判无期徒刑。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虽然范冰冰因偷税漏税因缴清罚款可免于刑事责任,但上述犯罪足以被判刑。

又有专业人士指出,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应该是这件事的直接责任人,范冰冰的财务都是由穆晓光负责,所以穆晓光一直被刑拘。台媒也曾报道,范冰冰案到底谁该负主要责任,目前还要进一步调查,范冰冰现在还不算是全身而退。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范冰冰本人则发微博表态自己已经平安无事,她在微博上表白自己粉丝。

范冰冰憔悴露面 因一新罪名或被判无期

这意味着,范冰冰公司涉嫌的虚开发票罪名,最后可能是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承担罪名,至于范冰冰作为企业法人,会不会被追究刑事处罚,就要看有关部门的后续调查结果了。从目前各方反应来看,范冰冰全身而退的机会非常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9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10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