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抢了关之琳的男人 今55岁变成这样..

www.creaders.net | 2018-10-15 12:50:00  八卦谁怕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抢了关之琳的男人 今55岁变成这样..

  今天小编说的这位女星,她曾名声大噪,貌美如花。如今顶着一张惊悚的脸,看一眼都觉得吓人。她就是薛芷伦,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说起“社交皇后”薛芷伦,她的人生可是相当丰富和坎坷。薛芷伦原名薛安俪,从小就漂亮,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父亲薛万康是个生意人,家境优渥。相比平凡人而言,薛芷伦是个住在香港九龙塘的小公主,母亲每次出门都得有佣人搀扶。薛父虽然有钱,但是有外遇,很少在家,薛芷伦和母亲相依为命。

她抢了关之琳的男人 今55岁变成这样..

  薛芷伦天生还真有星相,她结束了8年美国求学生涯之后,回国接拍了发廊广告,没想到立刻获得了许多关注。很多人都记得87版《倩女幽魂》里张国荣扮的书生和王祖贤那个妖气里弥漫着仙气的女鬼聂小倩,却很少有人记得聂小倩身边的小青。这个小青正是薛芷伦。薛芷伦其实是个天生气场强大的女人,演当红巨星的丫鬟,却不见丫鬟的唯唯诺诺或不甘不忿,反而是一身的野性难驯与妖魅风情。

  不到两年的时间,薛芷伦已经是一颗影坛新星。后来她父亲去世,她继承了一大笔遗产,不必再辛苦当演员赚钱了。但在当时遍地洒金的香港上流社会,就算继承了这样一笔遗产,薛芷伦也不算是大富豪。真正让她跻身进入豪门名媛圈的,是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灿的长子、大生银行主席马清伟。

她抢了关之琳的男人 今55岁变成这样..

  薛芷伦和马清伟结婚时,马清伟已经是二婚。他的第一任太太是女明星陈美琪,《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扮演者。马清伟在和陈美琪的婚姻中,关之琳曾插足做过小三,当时,陈美琪已经有孕在身,还要承受丈夫出轨的压力导致流产,据当时的港媒曝料,关之琳还打电话给陈美琪嘲讽她,陈美琪身心俱惫,受到重创,最后两人离婚收场。

她抢了关之琳的男人 今55岁变成这样..

  马清伟是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灿的长子,父亲马锦灿是香港银行家,家族拥有香港大生银行与大生地产等丰厚产业。马清伟则拥有大生地产多达55%的股份。富豪大多都是花心的,周围更不缺女人。离婚后的马清伟竟然没有和关之琳在一起,而是娶了薛芷伦。 估计关之琳也没想到,半路会杀出个“薛芷伦”。钓得金龟婿的薛芷伦,也甘愿为结婚而放弃演艺事业。薛芷伦和马清伟奉子成婚后,生育了两子一女。但两人的婚姻维持了8年就结束了。

她抢了关之琳的男人 今55岁变成这样..

  或许婚姻的失败刺激了薛芷伦,她常常出现在夜场舞厅,喝酒买醉。在笙歌燕舞的生活中没多久,薛芷伦被查出乳癌。没想到的是,她的嘴唇喉咙做化疗之后溃烂,脸涨得跟球一样,口腔和消化系统都坏掉了,一张嘴都流血,医生把类固醇打入血管,全身浮肿的非常厉害。当时她和马伟清已经离婚,但马伟清仍与三个孩子一起照顾患病的薛芷伦。 身材依旧凹凸有致,胸前依旧风光无限,性感战衣依旧穿在身上,容颜却已经大变。在化疗中肿胀溃烂的脸失去了当日的美貌,肿粗的嘴唇和变形的下巴让媒体窃窃私语:薛芷伦整容失败!

她抢了关之琳的男人 今55岁变成这样..

  但薛芷伦却说,作为一个重病康复者,重新投入社会,我希望我们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存,千万不要放弃,明天一定会更好,我们都要活得更精彩!这是她病后重生的心愿,虽然容貌变丑,但是心灵却变得强大。这样看来,这些吓人的图片或许也充满了力量吧!你们是怎么认为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5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6 李嘉诚父子变了
7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8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9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10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