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黎明花7个亿留不住 今再嫁豪门肥得吓人

www.creaders.net | 2018-10-15 12:46:09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黎明花7个亿留不住 今再嫁豪门肥得吓人

  一说起“四大天王”,马上就可以想到90年的那四位实力超强颜值超高的“小哥哥”,没有哪一个会让我们忘记,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以绝对的实力和才华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只要提起四大天王,我们就会想起这四个帅哥。他们不仅仅是香港乐坛的佼佼者,也影响了整个东南亚,直到现在,他们也在为娱乐圈的发展做贡献,获得了各自的成就。

  然后说到感情线上,他们四个除了郭富城会高调晒妹之外,其余三位都是低调对待,默默地过着自己的感情生活。尤其是张学友,为了自己的老婆家庭还一度提出要退出娱乐圈,不过在他努力保护和维护之下,他跟他老婆罗美薇结婚二十多年了感觉还是相当稳定。而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为了刘德华在背后默默付出,不在乎外人怎么说也不在乎名分,她一直在支持刘德华的事业,真的是娱乐圈的清流。

黎明花7个亿留不住 今再嫁豪门肥得吓人

  而说到了黎明,他当然也相当的了不起,娱乐圈也是拥有相当的地位分量,在前段时间他公开了恋情之后,好友们纷纷给与祝福,连前女友乐基儿都来表示开心,送上了深深的祝福。首先恭喜黎明,感情上有了新的归宿,还准备要当爸爸了!不过真不知道这个前女友来送祝福的时候中间夹了什么感情,不过敢于在媒体前面大方表面自己的态度,也是非常值得赞赏的。

  那说到了乐基儿,她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基本大家都想到她曾经和黎明的那段感情,其实大家都不怎么看到这一对,可是黎明居然霸气地说一句“我喜欢”而将这段关系公布天下,真有天王范儿,再等媒体问到“乐基儿是个什么样的女孩”,黎明再次霸气一句“我最爱的女孩!”看来黎明当时真的很喜欢乐基儿啊!

黎明花7个亿留不住 今再嫁豪门肥得吓人

  而乐基儿自小就在美国长大,虽然人长得不是很美但是性格上就是彻头彻尾的外国人,敢作敢为直言不讳,对她来说没什么事实不能对人说的,隆胸、纹身这些对她来说只是小问题,就因为这样她成为了香港第一个敢说自己隆胸的名模特,她身材越来越棒越来越性感,星途也是顺风顺水,然后过了8年的低调感情生活终于决定结婚。

  从此之后乐基儿签约进入了黎明旗下的演艺公司,担任各种各样的职务。结婚后4年,黎明买了价值7亿的豪车和豪宅给了乐基儿,但结果都无法阻止她的去留,最后还是以性格不合而离婚收场。对于他们的离婚来说,一度有人说传黎明给了乐基儿足够过上富裕生活的钱,而事实是怎么样就不得而知了。

  而离婚后的乐基儿还说自己不会再婚,而结果还是再婚了,而且跟男友恩恩爱爱经常出去旅行,看上去非常甜蜜,不过近日有媒体曝出乐基儿的近照,网友发现她胖了不是一丁点,简直跟那年完美的模特身材相反,差得太大了。有网友吐槽说:可惜了你的体态样貌,一副可以嫁豪门的长相,但是自己却把自己给毁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8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