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www.creaders.net | 2018-10-14 22:11:20  辽东春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范冰冰一案经历了一百多天的调查,事情本来已经尘埃落定,范冰冰只受到行政处罚,不需要坐牢,算是对她很大的宽容。范冰冰也已经做了深刻的反省,并且表示会接受任何惩罚,也非常诚恳地向众多网友道歉。作为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对范冰冰不离不弃,不仅在精神上支持了范冰冰,经济上也支持了范冰冰,很有担当。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从六月到现在,范冰冰和李晨两人都消失在娱乐圈了。如今事情已经调查清楚,两人也回归了观众的视线。今日,有网友曝出一张范冰冰和好友聚餐的照片,据爆料称这是范冰冰最新近照,但未经证实。照片中范冰冰身穿大红色外套,头发扎了起来,素颜出镜,对着镜头微笑心情非常好,似乎不受涉税影响。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另一边李晨则瘦到脱相,让人看着十分心疼。在这段期间,李晨一边在国外拍戏,一边还要苦恼范冰冰涉税一事,身心疲惫,瘦了也是可以理解。李晨新戏将要杀青,马上就可以回国陪伴范冰冰,一切似乎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

  此前央视报道的对范冰冰的处罚结果,只要范冰冰在规定时间内交齐罚款将不用承担法律责任。因此,很多人可能认为对范冰冰的惩罚已经结束,范冰冰现在已经高枕无忧,将会在一定的时间内重新复出,回到大众的视野。但10月7日,江苏税务局官网曝光了对范冰冰公司的最新处罚,里面还涉及了一项新罪名,这个罪名比范冰冰此前风波要严重的多。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据资料显示,范冰冰独资的公司(无锡美涛佳艺影视文化工作室)无真实业务向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为范冰冰提供银行账户收款,导致他人少缴税款,被处罚款6570万。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也是范冰冰持股的公司,范冰冰占据70%股份,是第一大股东,也是企业法人。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数额巨大,将会对公司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以及其他直接负责人员处以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在2016年至2018年4月,范冰冰作为法人代表的无锡美涛佳艺影视公司长期不断的虚开增值税发票,情节较为严重。这就意味着,范冰冰并没有完全脱险,仍有可能需要承担刑法律责任,甚至可能会被判无期徒刑。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有网友要求国际税务总局对范冰冰公司涉嫌虚开发票一事,做出解释,为什么范冰冰不用坐牢?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实际上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应该是这件事的直接责任人,范冰冰的财务都是由穆晓光负责,所以穆晓光一直被刑拘。台媒也曾报道,范冰冰案到底谁该负主要责任,目前还要进一步调查清楚,范冰冰现在还不算是全身而退。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范冰冰本人则发微博表态自己已经平安无事,她在微博上表白自己粉丝。

范冰冰最新处罚结果曝光 经纪或被无期?

  那也意味着,范冰冰公司涉嫌的虚开发票罪名,最后可能是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承担罪名,至于范冰冰作为企业法人,会不会被追究刑事处罚,就要看有关部门的后续调查结果了。从目前各方反应来看,范冰冰全身而退的机会非常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5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5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