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www.creaders.net | 2018-10-09 11:02:10  鲜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范冰冰

  范冰冰的事件有了定论已经快要过去一个星期了,在这期间涌现了无数的消息,但除了范冰冰和李晨本人的发声之外,其他渠道所获得的消息大多数为坊间传言。

  昨日,范冰冰终于在自己的粉丝团超级话题发声了,这是时隔几个月(从5月24日的著名的“武月”算起,已经时隔将近5个月了)以来范冰冰的首次私下发声(道歉信除外),其目的是为了安慰一直以来跟随她的粉丝们。

  范冰冰在“超话”(V博的一个聚集粉丝的功能模块)中首次对粉丝们写下了“感受到你们的心心念念,想你们”,并且附上了一颗红心,而发布动态的时间是10月7日23:28分。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范冰冰发布动态

  这个“超话”的功能只能是关注范冰冰的粉丝们能够看到,所以范冰冰发布动态的目的显然是为了安慰粉丝。

  而范冰冰的粉丝们也非常激动,纷纷撰文表示支持范冰冰,并且很多粉丝表示会一直支持一直陪伴范冰冰,果然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

  目前,随着事情有了定论,李晨、范冰冰这一对儿娱乐圈情侣都纷纷表态发声了,前几日,当范冰冰发出道歉信之后,李晨就发出“咱们一起渡过去”的动态。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粉丝表态支持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李晨发动态

  并且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李晨说此回应是为了“认识错误……积极改正”,但是有人却说既然如此为何不将“认识错误……积极改正”的内容第一时间发出去呢,“一起渡过去”的宣言好像挺委屈似的,但是我们汉语博大精深,面对同一句话,脱离语境一百个人可能都有不同的理解和想法。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李晨回应

  但是,随着范冰冰的道歉和李晨的回应出现之后,有关于范冰冰的传言豁然再次增多起来,其中有关“范冰冰何时复出、怎样复出”的传言更多。

  昨日,V博一名大V爆料,范冰冰将以“接拍一部极低片酬的电影”的形式复出,并且说片酬只有“五万”。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爆料截图

  该爆料大V指出,此影片是“千人电影计划”系列之一,由于是由两千个网友用手机拍摄的烧脑片,因此预算投资都很低。

  而在范冰冰筹集资金的当前形势下,很多资方和广告主都选择静观其变,因此范冰冰想要接拍大制作是有难度的,而范冰冰由于避免“代言违约金”还不得不开工,因此这部小成本的影片就成了范冰冰的投石问路的无奈之举。

  该大V还放置了该小成本电影的百科截图,从截图中可见,主演一栏确实有“范冰冰”三个字儿。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百科截图

  但是,小编手动去查询了一下该电影,无论是从“千人电影计划”,还是从影片名来查询,该电影的百科介绍都是“尚未收录词条”!

  百科词条

  而我们知道,当百科词条如此显示的时候,要么就是被删除了,要么就真的是“尚未收录”,那么上述爆料则是一个谣言。

  有关于范冰冰近日来最大的谣言就是她只用了几天时间,就将8.8亿罚款凑齐了,而且还亲自去缴了罚款,这件事不仅传遍了网络,而且还引起了港媒的注意,昨日(10月7日)17:37分,港媒就将这则新闻搬过去了。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摘自港媒

  并且还描述了范冰冰的状态,说其“走路轻快,完全没有憔悴的模样”!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港媒描述

  但是这则爆料随后就被“范冰冰反黑站”证实为谣言,并且在“反黑站”官博上被挂出,称“两天交齐罚款是造谣”而且该造谣视频实则是范冰冰在“2016年乌鲁木齐参加活动的视频”。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辟谣

  并且,“范冰冰反黑站”还将造谣的源头“龙凤魔术师”挂了出来,称其的V信朋友圈中有诸多关于范冰冰的谣言和假消息。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造谣源头

  另外,除了范冰冰缴罚款之外,李晨和范冰冰眼下究竟是何关系也是一大看点,此前在李晨没有发声力挺范冰冰的时候,有很多传言称两个人已经分手,但是当李晨发声力挺范冰冰之后,“李晨与范冰冰已经领证”的消息就传出来了。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领证?

  昨日有网友在爆料论坛中说,两个人已经领证只不过没有公开,并且称范冰冰为了8亿的罚款,应倾家荡产。而之后还可能要面临代言赔偿问题……那这么说,上述的范冰冰可能接拍5万片酬的电影是否为真呢?

曝范冰冰将复出 第一部电影被曝这个数

  倾家荡产

  但是李晨与范冰冰领证还是让人将信将疑,以为李晨依然在国外拍戏,“七日生”还没有完全杀青,而范冰冰一直在国内,如果真领证的话可是必须要两个人同时在场的!

  因此,目前对于范冰冰的传言,还希望广大网友睁开双眼,不要人云亦云,有时候只要稍微细想一下或者动动手就能分辨出来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