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志玲终承认:如当初不拒绝 已是孩子妈

www.creaders.net | 2018-10-05 13:16:44  娱乐潮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玲终承认:如当初不拒绝 已是孩子妈

  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2000年,26岁的林志玲签约凯渥模特经纪公司,从此踏上职业模特的生涯。2002年,林志玲首次拍摄广告,便赢得了颇高的知名度,2003年担任《流行追踪》、《日本再发现》等时尚节目主持人,同年担任台湾金曲奖星光大道主持人,之后更是被台湾媒体评选为“台湾第一美女”,打响走红全国的第一炮。

林志玲终承认:如当初不拒绝 已是孩子妈

  其实早在1998年张国荣《Everybody》的音乐录影带中就有志玲姐姐的身影!在人群中艳压群芳,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释放着无穷的魅力,与现在相比,只是少了一份成熟妩媚。更是在2007年首次踏入影视圈便与梁朝伟、金城武合作出演了火遍全国的《赤壁》,独特的演技使她继“台湾第一美女”之后又被广大网友评为“荧幕第一小乔”。

林志玲终承认:如当初不拒绝 已是孩子妈

  事业上如鱼得水的林志玲,情路却很坎坷,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前段时间又被媒体传出与言承旭复合的传闻,不仅说他们目前已秘密同居一段时间,还说林志玲已怀孕,两人即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而后言承旭就此事当众打脸媒体,林志玲也在上个月出席活动时否认怀孕,否认恋情。

  这种虚假传闻都能传出来,是媒体在替志玲姐姐着急了吗?毕竟两年前黄子佼向林志玲提及感情方面的事,林志玲说:倘若三年不结,拿也便不结了。其实,林志玲除了言承旭,还有过其他男友,而且一个比一个富,其中为人熟知的就是邱士楷和郭台铭了!

  由于双方家庭是世交,林家和“马桶大王”邱家经常来往,因此林志玲与邱士楷自小就是青梅竹马。两人相识20年,对彼此知根知底,并相敬如宾。林家很赞成两人交往,可到了谈婚论嫁时,遭到邱家的反对,邱家以林志玲身后的娱乐圈背景复杂,婚后恐怕会因事业而无法打理家务事、无法生子等诸多理由拒绝,自此两人虽然一直保持联系,但两家关系直跌谷底。

林志玲终承认:如当初不拒绝 已是孩子妈

  当年林志玲和郭台铭的恋情在台湾是备受热议,前者是“台湾第一美女”,后者是“台湾首富”,就凭这两个称呼,注定两人会走到一起。在鸿海集团的某次活动中,郭台铭与穿得性感火辣的林志玲身贴身大跳火辣辣探戈,林志玲更是在郭台铭摇着扇子问她“感情、事业何者重要”时答道“我对拿扇子的人非常有兴趣”。引得在场所有人鼓掌欢呼。

林志玲终承认:如当初不拒绝 已是孩子妈

  后来郭台铭与林志玲的老师曾馨莹手牵着手,毫无征兆的向鸿海集团所有员工宣布两人婚讯,林志玲甚至没有出现在郭台铭的婚宴上,之后林志玲和郭台铭两人也再无来往。众人纷纷猜测个中缘由,如今10多年过去,两人分手原因就像石沉大海一般,毫无回应。

林志玲终承认:如当初不拒绝 已是孩子妈

  辛辛苦苦经营好几段爱情,却全都付诸东流。想必如今的林志玲也看开了,看她的精神面貌就知道了!44岁一如当年与哥哥合唱时一样,身形曲线火辣,肌肤细嫩!知情人士透露她平时常做 仙菊枝 来吃,也是在粨渡学来的法子。羡慕她的魔鬼身姿,我学她做十来天,发现粗腿变得纤细了。其实能做到像志玲姐一样,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林志玲终承认:如当初不拒绝 已是孩子妈

  林志玲最近又出现在某综艺节目上,这回主持人又忍不住八卦的问:志玲姐,你和郭台铭当初是怎么一回事呢?为避免尴尬,林志玲大笑回答:要是当年不拒绝他,我早就是孩子他妈了吧,哈哈哈。主持人被她的情商打败,当场哑口无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