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道歉礼服怎么穿?来自凯特王妃的

www.creaders.net | 2018-10-03 21:03:46  搜狐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涉嫌逃漏税尘埃落定,神隐123天后在微博贴出致歉信,表示深感羞愧、内疚,将依法缴交罚金、补缴税款、滞纳金共计约9亿多。

  天价罚金却能免除牢狱之灾,外界对此裁罚结果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杀鸡儆猴之势,不只拿她遏止娱乐圈或商界的逃税恶习,就算是明星或是"爷",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犯法就得付出代价,但也有人不太埋单,认为裁罚过轻扬言抵制。

  根据“有西物语”,来自法律界专业人士陈有西大律师的解读:逃税罪设定首罚不刑的行政查处前置程序自2009年2月《刑法修正案七》立法通过后已经立法九年,这不是专门针对范冰冰修改的人情法律,而是基于国情做出的改变,所以就不能拿刘晓庆的案例(发生于2009年前)来做对比,另一个因走私逃税入狱的空姐,罪名是走私罪。

  罪刑法定原则是以首次刑责豁免,这就不论金额限制、不论多重情节,“不是指以前偷税了几次,偷了多少钱,而是指发现处罚的第一次,只走行政处罚程序,不走刑事责任程序。”

  行政处罚程序是否严厉,不能单凭坐牢与否来权衡,罚税五倍,也能让你倾家荡产。

  以上是来自法学界的专业解释,法律不是情绪能解决的,有法可依最重要。

  按避税收入是台面上收入5倍推估,今年上半年实际收入约是2.4亿人民币(专题)(据福布斯公布,2016年收入1.1亿,2015年收入1.3亿,2014年收入2.4亿),冰冰完全付得起这笔罚款,普通人几辈子也付不来。

  真的不能怪老百姓仇、富,能不仇的都是圣人。

  作为演艺圈一线大咖,范冰冰已经以卑微到尘土的极低姿态伏法认错,写下充满悔恨眼泪的认罪书,以"羞愧、内疚"等字眼道歉,表示将依法缴交罚金,并强调该以国家利益为先,她说经过这次整顿,会守法负责,呈现好作品的同时,也要监督公司管理,意即她将持续演艺工作,这意味着范爷即将归来。

  虽因逃税跌了一大跤,无论名声多么破败,但凭她的商业头脑,未来依旧可期。就如刘晓庆一样再度活跃演艺圈,"只要活着,我可以重新开始",再来书写一次励志人生。(再加上群众都是健忘的,很快就会原谅)

  那么从范爷变成小范重新再来,着装上有什么讲究呢?就让我们来研究一下小范重出江湖的道歉着装。

  从丫鬟到国际范

  过去十年,范冰冰从丫鬟金锁变成国际范可不容易,和巩俐张曼玉、舒淇等女星相比,她虽欠缺一部决定性的代表作,但却抓住于国际舞台露面的机会,成功镀金升级成巨星。

  懂得经营自己的冰冰明白时尚外交的重要性,也就是通过时装来树立时尚地位,刚好遇到时尚产业在中国蓬勃发展,正缺一个时尚教主,范冰冰懂得把握机会,靠着专业形象打造,7度征战戛纳影展红毯,最终翻身变评审,树立了国际时尚地位,并拿下超过120个广告代言。

  为了凸显无人能比的时尚领军地位,一直以来运用的服装色泽都以大红大绿等靓丽饱和大色块为主,人群之中最亮眼的就是她,必须得高调、霸气。

  从2010年起,凭《日照重庆》入围戛纳竞赛片,以一身惊人的黄金龙袍霸气现身,惊呆全场媒体,国际范开始她征战戛纳红毯的过程,每一年都给人深刻印象及期待,并成功塑造了红毯形象,包括仙鹤装、瓷器礼服、花仙子装等,成功引起西方媒体注目。2017年她以评审身分“跳级”毯星地位,今年加入国际影片《355》再度来到戛纳,开幕典礼身穿仙气十足的Ali Karoui湖蓝色蓬裙礼服,就连泰国的网红也来仿照,衣Q越显高明。

  2010年,范冰冰套上龙袍装现身戛纳红毯,惊艳全场。

  范冰冰2011年出席戛纳影展,改以大红仙鹤礼服亮相。

  范冰冰2012年再战戛纳红毯,换穿浓浓中国风的瓷器装。

  范冰冰2013年穿着中规中矩的LV礼服亮相。

  范冰冰2015年以Marchesa的立体花仙子装,柔情亮相戛纳影展。

  范冰冰2017年以评审身分现身戛纳影展。

  范冰冰今年出席戛纳影展,穿上绿色蓬裙。

  连泰国网红都cos她的着装,可见国际影响力

  从国际范到小范

  这次因逃税风波形象大伤,也在神隐期间丢掉不少代言,但到底是免去了牢狱之灾,不少网友推测她应会先从慈善活动做起,再慢慢重回在荧光幕前。

  朴素穿搭、经年物件能更加分

  这当然是最好的塑造形象的方式,家常品牌与朴素的穿搭一洗铅华,卸去浓妆大红唇,换上平易近人的裸色妆容,如果再穿上一些经年的物件,也能增添好感度,具体可以参照凯特王妃,为了营造亲民印象,她是时常穿着平价单品,并且一穿再穿反复穿,节俭程度很受国民爱戴。

  日前刚休完产假的凯特王妃,就穿着一对穿了14年的长靴出门,以简约率性的放风LOOK参访位于伦敦森林小学的花园课程,与孩童们一起,温暖的笑容感染全球。

  半年产假远离大众,凯特回归并没有选择华服,也不过是选择了户外休闲造型,实用又亲民。军绿色与咖啡色单品的同色层次混搭带来视觉上的和谐感,同时散发率性又温暖朴实的氛围。印花衬衫也简单点亮了脸部,使淡妆的凯特王妃看起来神采奕奕。

  Joseph 印花衬衫(395英镑)配灰绿色针织衫,外套 Fjllrven 军绿色夹克(175英镑)、ZARA 咖啡色窄管裤(约29英镑),及一双穿超过十年的 Penelope Chilvers 长靴。

  尤其是这对 Penelope Chilvers 长靴已经穿了14年,在尚未嫁给威廉王子时就穿过,而ZARA的裤子也是旧物多穿,在2016年与威廉王子出访印度、不丹,及2017年参访英国小学农场课程都有穿过。

  大地色系为主,低调优雅风,绝对忌饱和色系

  小范的衣柜也要大改装,饱和色系的衣物起码一年都不要穿,最好以新一任王妃梅根的衣柜为标准,她也挥别过去好莱坞女星华丽的穿衣风格,洗尽好莱坞式的铅华,穿着打扮渐趋低调,利用一年多时间成功在英国国民间树立好印象。

  在成为王妃以后出席重大场合,梅根都选择脏粉色礼服,整整穿了三个月。这是最佳绿叶打底色,意味着你无论和谁站一起,都能巧妙衬托又不抢镜,高调惯了的冰冰,也需要考虑一下脏粉色的衣柜。

  而外出服装,梅根最近都选择黑色、深蓝色、墨绿色,这种低调配色成功让她不那么抢镜,比如周三和哈里王子视察领地,也是用墨绿色加低马尾,丝毫没有“好莱坞女星”风范。

  米色外套来自阿玛尼Armani,强调的是质感而不高调,内衬Hugo Boss绿色丝质衬衫,驼色鞋子来自Stuart Wetizman,身上有许多小众品牌,如Gabriela Hearst的手拿包,Missoma的戒指和手链,Adina Reyter的项链。

  墨绿加米色的配色也是最亲民的配色,已经多次被王妃引用在自己的衣柜里。

  在美国做明星的时候,梅根一直以来都是走性感暴露路线,艳色着装、暴露身体曲线的衣服是首选,然而在宣布成为准王妃后,梅根低调得像坠入凡间的尘土, 在衣着的选择上渐趋保守, 出席公开场合时的服装几乎都以低调的黑、灰、白或海军蓝等经典色泽,或保守的驼色、米色、咖啡色…...大地色系为主,希望藉由得体素雅的装扮烘托优雅气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