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www.creaders.net | 2018-09-29 17:19:28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不老女神”刘晓庆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并配文称:天凉好个秋。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在照片中,刘晓庆淡蓝色条纹装,看起来清爽又阳光!白色的裤子更是毫无保留的展现出刘晓庆的好身材!整个人沐浴在阳光中,气色非常的好,一点都看不出如今的刘晓庆已经63岁了!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对此,粉丝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自己的赞美跟祝福,直夸其身材超棒似少女!刘晓庆也亲切的与粉丝互动,看起来相当有爱!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虽说刘晓庆自己发出的照片肤白貌美大长腿!但近日的一组路人镜头的机场照却暴露了她真实的身材!在曝光的照片来看!刘晓庆依然身穿清爽,蓝色上衣+白色裤子!带着棒球帽,黑超遮面!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不得不承认的是,如今已经63岁的刘晓庆气质跟气色真的是同龄人没法比的!甚至比才40多岁的周迅都要好!全程露着一口大白牙!让人如沐春风!

不过,虽说刘晓庆的脸上看起来保养的不错!但是其身材却没有自己所发照片中来的纤细!之间膀大腰圆,连“腰”仿佛都有点看不出来了!尤其是背面的照片,赘肉更是一览无遗!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虽说如此!但其傲人的“事业线”却是十分抢镜!整个人看起来状态十分养眼!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其实一直以来,围绕着刘晓庆关于“整容”“装嫩”的质疑声从未停止,甚至已经成为大家对于刘晓庆的普遍看法!甚至与前段时间刘晓庆与潘虹的同框,也被大家比作:“妖艳不服老”与“自然老去”的对比!

然而面对质疑声不断袭来,刘晓庆却从不急不躁,更是在微博写下自己的人生看法来回应此事:“中国女人放弃自己太早了。年过二十五不再谈青春,年过三十不再谈年轻,年过四十不再谈姿色……别忘记我们有责任展示生命的美丽,那是女人应有的生命尊严!”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的确,刘晓庆的一生可谓传奇!这点小打小闹的质疑声音怕对她来说,根本在其心里掀不起半点波澜!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不管如今的刘晓庆受不受人喜欢,还有没有戏可拍!但是你得承认,曾有一个时代就是属于刘晓庆!而刘晓庆更是中国影史上不可能抹去的色彩!

63岁刘晓庆无P照 膀大腰圆事业线抢镜

刘晓庆的一生创造了八个第一次!而她创造的第一次,却又是中国内陆影史的第一次!

她是大荧幕上第一个拍了吻戏的女演员!

她还第一个演内地武打片的女演员!

她是第一届春晚第一个登台的女主持人!他当时穿的衣服,引领了当年的时尚审美!

第一个跟香港台湾导演合作的内地女演员、第一个公开离婚的女演员、第一个登上福布斯榜的中国演员!她更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连续三年蝉联百花影后的女演员!

从入狱到再出发!从巅峰到谷底再从头再来!刘晓庆经历里很多人都承受不住的打击!而她却能毫不避谈,更是写出《人生不怕从头再来》!

钧钧表示:社会你绮姐,人狠话不多!其实相比张雨绮,刘晓庆才是那个新女性独立的最佳代言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