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体体面面离开嫁入的豪门 只有她做得到

www.creaders.net | 2018-09-29 16:43:36  环球人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的娱乐圈可谓是一瓜接一瓜,先是国民大叔吴秀波出轨人设全崩,然后暴脾气的张雨绮为了离婚动刀子了,女神林青霞也没逃过,有传言称其24年的婚姻生活似乎也走到了尽头。

据知情人士爆料,林青霞因无法忍受丈夫另结新欢,选择退出,并拿到了20亿港币的赡养费↓↓

不老女神没有输给岁月,却败给了真心。

64岁决定重回单身生活,和一同度过24年婚姻生活的丈夫说拜拜,这对一个女人来说着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拿了20亿港币赡养费的林青霞,这次是真的打算“寻找自由”了吗?

当事人双方暂时还没有做出回应,但媒体却拍到了林青霞现身的照片,她竟然很气定神闲地……在逛街↓↓

当天,林青霞现身某商场,头发简单束起,身着墨绿色长袖,手持刚买的鲜花,看起来端庄优雅,丝毫没有受离婚消息的影响。

虽然美女林已是花甲之年,但精神和气质都还是在线的,走到哪儿都带风。

这次被传离婚,网友的态度竟是纷纷点赞,觉得女神应该值得更好的↓↓

其实,林青霞的婚姻这些年可能早已亮起了红灯,嫁给香港富商邢李原18年,婚变传言始终未曾停过。

2006年,林青霞被传出准备从邢宅中搬走的消息↓↓

2012年,作家王亭亭在微博透露,林青霞早在前年已经离婚,输给小三,原因是她未生出儿子,于是老公养了个“上海妹”↓↓

2015年,61岁的林青霞复出上综艺节目《偶像来了》,冻龄女神在一众影视圈小花中依然显得优雅自如,仿佛不食人间烟火,魅力不减当年↓↓

对于她参加这个真人秀的原因,当时有两种说法:一是“喜欢惊喜”,二就是婚姻、家庭生活空虚。

她自己也在节目中不小心暴露了家庭生活的不顺遂。有人问她在节目中最孤单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当时,听错了问题的林青霞以为问的是生活中最孤单的时候,便脱口而出:“我最孤单的时候,是我嫁给我老公的前半年……”连在场的何炅、汪涵都被吓了一跳。

到了2016年,婚变传闻又起,这次细节更逼真,称邢李原跟小三生下一子,为了补偿林青霞,送其一套价值11亿港币的豪宅,但林青霞还是因为私生子的事患了忧郁症。对此,林青霞在60岁大寿上当众澄清,表明两人依然夫妻情深。

真真假假传了那么久,总之是红颜多劫,家庭不睦就对了。

其实,女明星的感情故事永远不会缺席头条,美人坯子、影坛神话林青霞更加不会例外。

从进入演艺圈之初,她的感情生活便完全被曝露在镁光灯下了。

无论是当时的媒体报道,还是她周围人的讲述,这位大美女的感情故事比她扮演过的那些女主角更加精彩。连琼瑶也自叹弗如:“如若人们了解林青霞曲折的爱情故事,我的小说就没人爱读了。”

林青霞与秦汉(左一)、秦祥林(右一)

1976年,林青霞加入琼瑶自组公司成为其御用女主角,并与林凤娇以及秦汉、秦祥林被称作“二秦二林”,但“二秦”只对林青霞一个人情有独钟。

林青霞与秦汉

最初,林青霞经常与秦汉在影片里演男女主角,不觉间两人戏假情真。

尽管秦汉的妻子邵乔茵每天带着孩子到片场探班,一去就是一整天,但这仍无法阻止秦汉把电影中对林青霞的绵绵爱意带到生活中。邵乔茵一气之下跑到东南亚登台做歌女,一时传为街坊奇谈。

妻子的出走不仅没有令秦汉有所收敛,他反而更加大胆地对林青霞展开了炽热的追求。

孰料,秦汉的好朋友秦祥林也对林青霞产生了电影之外的感情,而林青霞对秦祥林也是爱慕有加。

林青霞与秦祥林

一时间,两段感情都燃起了苗头,到底如何选择?林青霞左右为难。另一边,秦祥林和秦汉这对朋友为了林青霞也早已反目成仇。

林青霞与秦祥林

1979年末,林青霞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逃到了美国夏威夷,想要彻底摆脱情感的纠葛,甚至还传出服食安眠药过量的负面新闻。

多年后,林青霞将那段往事称为“最不漂亮的时期”,她说:“当时情绪坏透了,工作压力太大,感情也无处抒发,我快要疯了……”

为了得到林美人的芳心,秦祥林比秦汉更果断一些,他积极与妻子萧芳芳办理了离婚手续,马上飞到美国在林青霞面前摊牌,一下子就捷足先登了。

1980年9月2日,秦祥林在旧金山向林青霞求婚,可她仍拿不定主意,竟傻乎乎地打电话问秦汉:“我要不要嫁给他?”

电话那端静默了许久,那段时间到底有多长,她不知道,也许一分钟,也许一个小时,也许一百年。

终于,传来了他的声音:“随便你吧!”

林青霞与秦汉

这一句一看就是恋爱中男女的违心气话,却让心中天平本已有所偏向的林青霞赌气做出了决定。挂断电话后,她转身就答应了求婚,秦祥林随即宣布3天后举行订婚宴。

阴差阳错结下的情缘可能只会是虐恋。

订婚当日,唯独不见准新娘的踪影。当秦祥林和宾客在角落里找到她时,发现她正在无声地哭泣,秦祥林的心里顿时蒙上了一层阴影。

林青霞与秦祥林

这份别扭的婚姻持续了4年,时间终于让林青霞看清楚她最爱的还是秦汉。

1984年6月,台湾媒体披露了秦祥林、林青霞分手的消息。

林青霞坦露:“他(秦祥林)是个好人,但我们之间的问题一直存在。个性不合,想法也不同。”东南亚、美国、加拿大的报刊也纷纷转载,一对艺人的分手,竟被评为台湾当年的十大新闻之一。

随后的第二年,秦汉与妻子邵乔茵离婚,时隔5年终与林青霞重续旧情。

之后,林青霞将事业转战香港,在《滚滚红尘》中饰演动荡年代中颠沛流离的女作家沈韶华,让她拿到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里她又彻底突破了自己以往的戏路,成了大家公认的反串典范↓↓

接着是《重庆森林》里的迷惘游走,《东邪西毒》中的歇斯底里……每个角色都烙上了她独一无二的印记,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事业再攀高峰,也让林青霞忙得没时间和秦汉拍拖,只能靠长途电话寄托相思,“最长纪录是5个钟头”。

但电话终究不能替代陪伴身边的那个人。1994年初春,林青霞在上海拍《刀剑笑》时因淋雨生病,她打电话给秦汉,秦汉的态度却淡淡的。

像这样的事不止一次。有一年圣诞节,林青霞想让秦汉来看她,秦汉却说自己不一定去,还要林青霞给他买机票。

随着时间的流逝,林青霞似乎看透她与秦汉的一切,终于在她40岁时结束了这段纠缠近20年的感情,并在半年后嫁做他人妇。

相爱二十载,她终究未能成为“秦太太”。

二秦一林,曾经就是这样把三角恋演绎地如此完美,她爱他,他爱她,他想爱不能爱,后来他能爱了,他和她相爱了,又分开了,最终她嫁做商人妇。

答应嫁给自己的超级粉丝、香港富商邢李原的时候,他们其实相处了只有半年,但她的心却坚如磐石,因为这是一个会“从香港坐飞机去上海给她送热菜”的男人,她笃定了他可以给自己一份踏实的爱情和生活。

1994年仲夏,林青霞与邢李原高调成婚↓↓

当天晚上,全世界有30多家电视台报道了他们结婚的消息以及婚礼的部分画面。次日,香港《大公报》以“一代美人嫁与商家”为题,报道了这场婚礼的消息;台湾《联合报》以“林青霞终于嫁人了”为题作报道。

婚后不久,林青霞正式宣布退出影坛。

除去后来的婚变不谈,林青霞的确在邢李原这儿得到了她想要的安稳。虽然他不帅,但是视她如珍宝,也会把她宠上天。

林青霞跟邢李原的两个女儿,大的邢爱林,是“邢李原爱林青霞”的意思;小的邢言爱,用粤语念则是“仍然爱”的谐音。

林青霞50周岁生日时,邢李原在生日卡上写给她的祝福——“随心所欲”,可以看出是给了爱妻最大的自由和宠爱↓↓

两人结婚20周年时,邢李原用1.3亿港币购入位于香港飞蛾山山腰侧一块占地3万多尺的地皮,构建一间上千平米的豪宅送给林青霞作为礼物,妥妥的宠妻狂魔↓↓

林青霞曾说,和邢李原的婚姻,让她学会了很多东西。

以前,她是一个很贪心的人,什么都要做到最好,得到了还想得到更多。而邢李原用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让她懂得“人生并不仅仅只是满足自己才是快乐,很多时候,付出也是快乐的”。

可惜最终的现实还是狠狠打脸了这对人前的恩爱夫妻。

一代传奇女神隐退娱乐圈,回归凡尘,本以为可以找到最纯真的爱情,最终却发现:现实几多纷扰,活在戏里最好。

情感专家赵格羽曾这样描述林青霞:“年轻时是男人的梦中情人,婚后和先生分房睡多年,老了后还上演婚姻保卫战……就算美若天仙又如何?”

近些年的林青霞开始更多地关注自己的内心,《窗里窗外》《云去云来》两本自传也相继问世,忆旧友、悟生活,有淡淡忧思,也有豁达心境。

“在情路上我也有过刻骨铭心的苦……再往回看,爱恨情仇,都将变成过眼云烟。”

她书中淡淡的这一句,其实早已看透了浮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