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为何嫁三婚47岁的汪峰 张艺谋说

www.creaders.net | 2018-09-27 13:09:11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为何嫁三婚47岁的汪峰 张艺谋说

  前不久圈里面好多情侣都宣布分手了,比如说马思纯,阚清子等,这么多人分手都赶在了一起,让大家都不太相信有爱情了,不管怎么说圈里面的名和利诱惑都挺大的,所以找到自己的真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不过张歆艺真是幸福,经历了一次婚姻袁弘还是不嫌弃她,坚定跟她在一起,不过圈里面还有一个女星也跟她一样幸福,例如说国际章。

  说到她,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相信大家也都看了我是演员这个节目,在节目里面她又一次作为导师,给场上的选手们做出犀利的点评,对此网友的评论也是各有不同,有人认为她仗着年龄大就随意评论别人,就连齐溪这样优秀的演员都认为她表现的不够好,当时齐溪和搭档涂老师的表演惊艳了全场,就连导演都说被感动了,甚至有人直接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而国际章却说有一个地方齐溪处理的不够好,就是失去自己爱子的时候,章子怡说这里要是她演的话肯定会哭,而齐溪也没有买账,她说不会强迫自己有什么情绪,如果情绪没到,肯定不会让自己硬哭的,这反而会让表演显得很假。

  不管章子怡评价的有没有道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演技是很厉害的,每一个眼神都充满了戏,除此之外,她的恋情也是备受网友关注,虽然她的事业很成功,然而情路却十分不顺。第一段恋情是和霍启山,然而想要嫁入豪门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他们相恋了2年就分开了,后来她爱上了一个老外,二人都快要谈到结婚的地步了,而且男方还跟她求了婚,章子怡还秀过自己的钻戒,但是不知道最后怎么二人还是分手了。

章子怡为何嫁三婚47岁的汪峰 张艺谋说

  她还被媒体传过和撒贝宁的恋情,不过二人没多久就分手了,长相绝美的章子怡为何铁心会嫁3婚47岁的汪峰呢?说到她和汪峰,峰哥给章子怡求婚的时候还挺浪漫的,不过汪峰那时候是三婚,还有一个孩子,虽说他在歌坛有一定的地位,然而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会让女孩心动的地方了,国际章选择对象的标准也是很高的,然而二人却走在了一起,让大家很吃惊和不解。

  张艺谋和国际章有过很多次合作,章子怡能有今天这番成绩,可以说离不开张导演的帮助,张艺谋一语道出,他说现在章子怡有了名和利,这些对自己来讲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想要找一个可以给自己爱和温暖的人,而刚好汪峰能给她,或许是太累了,就想选择一个爱自己的人吧。

章子怡为何嫁三婚47岁的汪峰 张艺谋说

  很多网友都说张导演的这番话真是精辟,现在的章子怡跟峰哥过得也十分甜蜜,前不久章子怡录制我是演员,汪峰还带着孩子来探老婆的班,章子怡平时是个很严肃的人,可老公一出现她立马就变温柔了,这样的章子怡也是很可爱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