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失踪逾百日 范冰冰与李晨同时“现身”

www.creaders.net | 2018-09-22 16:29:2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失踪逾百日 范冰冰与李晨同时“现身”

大陆女星范冰冰神秘失踪逾百日后,20日与男友李晨在官方文件中同时“现身”。当天,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了与范冰冰有关的六份一审民事判决书,范冰冰均为原告。同一天,官方还发布了与李晨有关的肖像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

据《新京报》报导,原告为范冰冰的这六份判决书分别是:范冰冰与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与荆州世纪新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与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与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以及与深圳仙德瑞拉医疗美容门诊部、苏州美博士纹艺美容有限公司纠纷。

以上六份判决书中,范冰冰均为原告,其中五份与肖像权有关。六份文件显示,原告范冰冰均胜诉,法院判决被告方对范冰冰方或道歉或进行相应多经济赔偿。

值得关注的是,范冰冰的男友李晨维权的一场官司,也与范冰冰有关。

9月20日,中共官方发布的《李晨与河源市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显示,原告李晨,演员,住北京市海淀区;被告:河源市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该判决书称,被告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河源9雅居乐花园”中,发表了题为《冰冰有李,我们有你》的文章。被告擅自使用原告两幅肖像,其中一张是李晨与范冰冰的合照,用来宣传销售房产项目。法院一审裁定,被告的行为侵犯了原告的肖像权。

范冰冰5月底被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签“阴阳合同”和“偷税漏税”后,央视6月3日不点名地口诛笔伐,声称国家税务总局已责成地方地税局对明星工作室展开调查。从此,范冰冰如同人间蒸发,三个多月来,不断传出遭当局“封杀”、“控制”、“逮捕”、“囚禁”、“出不来了”等各种消息。

范冰冰神秘失踪逾百日,引发演艺圈明星和富豪人心惶惶,其演员男友李晨也“失声”逾百日。

9月16日是范冰冰37岁生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范冰冰的个人微博出现新动态,写着“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不到十分钟就被删除,显得极不寻常。还有网友发现,范冰冰与李晨同时“在线”持续了五分钟,当天李晨共五次上线,但都没发声。对此,有粉丝表示,这对过去常在微博秀恩爱的恋人,“此时无声胜有声”。

范冰冰事件也引发全球媒体的关注。

《纽约时报》刊文称,范冰冰的失踪似乎与当局调查影视行业逃税有关,但她没被指控任何罪名,也没有官员证实她是否正在接受调查。

《法广》表示,范冰冰据称是卷入“阴阳合同”,还有的说涉及“三宗大罪”,如果是真的,当局应该光明正大地宣布。中共当局随意使之消失的人太多了,但这次因为是一位全球知名、在大陆拥有6,200万微博粉丝的明星,而且已让她消失了一百多天,全世界终于知道了中共当局的这件丑闻。

由于中共治下“被失踪”现象日益加剧,因此网上有人讥讽:“今日范冰冰,明日钱冰冰,张三李四王麻子,说失踪就失踪。”而范冰冰与李晨即便仅在中共官方文件中“现身”,也给粉丝带来一丝惊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