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冰冰气定神闲 罕见回应逃税风波

www.creaders.net | 2018-09-19 21:35:26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冰冰气定神闲 罕见回应逃税风波

  内地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税风波后,内地演艺圈人人自危,高收入的一线艺人更备受关注。一直是范冰冰宿敌的李冰冰,近日成为40亿票房女王,身价当然水涨船高,昨日来港出席代言的钟錶品牌专门店开幕礼时,罕有地回应有关风波,气定神闲说:"我们都是合法的做自己的事情。"真金不怕洪炉火!

  捲入逃税风波的内地女星范冰冰至今"隐形"达三个月,内地有关当局对于演艺人员的天价片酬及"阴阳合同"等问题极度重视及严肃处理,高收入的一线艺人受关注外,内地女星袁立一向力挺引爆逃税风波的崔永元,早前更在微博意有所指的留言:"两根冰棒的帐,都是一样的!看谁命大!逃过一劫!"李冰冰昨日来港出席活动时,首次就有关风波发言。

  身为国际顶级制錶品牌宝齐莱全球形象代言人的李冰冰,昨日和宝齐莱全球行政总裁Sascha Moeri、太子珠宝钟錶集团主席邓钜明及副主席邓宣宏雁,为品牌的铜锣湾专门店担任开幕剪綵嘉宾,现场更有醒狮表演,气氛热闹。一身低胸裙现身的李冰冰,神采飞扬,状态甚佳,皆因她和荷里活男星积逊史特咸(Jason Statham)合演的中美合拍片《极悍巨鲨》票房全球大收,外间指她在荷里活影圈的地位超然!

  唔收钱拍港产片

  《极》片在内地票房冲破10亿人民币(约11.4亿港元),全球票房达5亿美元(近40亿港元),成绩骄人,问到冰冰是否成为票房女王?她喜上眉梢说:"系呀,依家票房第一,全球收咗5亿美元,我觉得好骄傲,接咗呢部戏我觉得好争气,没谂过有咁高票房。导演对我好好,当我好似佢个女咁,如果我做得好,佢会成日抱抱或锡我,你哋都知呢啲老外礼貌式。(拍续集?)应该会有,未收剧本,其实做过一次已经好值得,虽然拍得辛苦,我又唔熟水性,潜落六、七米,又要有动作。"

  问到票房佳会否加片酬?她笑说:"你哋(记者)话事啦!(加人工都正常!) 系㗎!值得嘅!"不过当问到收入不少,会否担心税局追税时,冰冰立刻一脸认真的说:"我们都是合法的做自己的事情。"当再问到有否留意范冰冰逃税风波的消息时,她立刻封嘴并示意身旁的助手解围,其助手说:"唔好意思,我哋唔回应。"之后冰冰续称期待和香港的导演合作,问会否减薪收平一点?她豪气说:"唔收钱,剧本好嘅唔收钱!"

  获老外特别照顾

  在《极》中全程零配音、亲自以全英语对白上阵,问她是否有语言天分?她说:"我想大家见证一下,见证我呢个唔识讲英文嘅人,慢慢学到识。(有语言天分?)可能系啦!好多人都系咁讲,话我有天分,同埋我都好钟意学习语言,平时都好钟意听广东歌,同埋都钟意广东话,但没时间学其他语言,好难。(每日花两、三小时学英文?)拍戏时,由朝到晚个脑都系英文,因为细个没呢个学习嘅背景,依家学就要用双倍时间,一点一点咁去学。拍戏时全日学,平时难啲有时间学。"

  冰冰更盛赞男角Jason十分好人零架子:"最记得有次佢主动走嚟话同我练习一次,我之后再问佢可唔可以练多几次,佢话没问题。佢仲话:『如果叫我学中文拍一套戏,我一定做唔到。』所以佢好理解,我要用另一种语言去拍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