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车晓眼光真是独特”新欢和前夫长相相似

www.creaders.net | 2018-09-14 09:36:24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车晓眼光真是独特”新欢和前夫长相相似

  娱乐圈中的明星往往是因为一部电影,或者是一句经典台词而被人观众们所熟知。像圈中的女星车晓就是这样。说起车晓,大部分观众第一时间都能说出在电影《非诚勿扰》当中,那个一年只做一次的冷淡女,凭借着该金句,让车晓被观众所熟知。车晓本人长得也非常的美丽,得到很多粉丝的追捧。

  车晓,1982年6月12日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水兵俱乐部》,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06年,因在爱情伦理剧《生于六十年代》中饰演丁淑惠而崭露头角,2010年,凭借爱情喜剧片《非诚勿扰》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和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也凭借这部剧,车晓被观众熟知。

  车晓人长得漂亮,演技也很好,在娱乐圈中发展得相当的顺利,也曾经出演过很多优秀的作品。但事业有成的她,婚姻却有点坎坷,跟其他的女星一样,她也嫁过豪门,她的前夫名叫李兆会,虽然长得很丑,但却是曾经的山西最年轻首富,身家100多亿。

  当时车晓和李兆会的婚礼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山西省,而且他们的婚姻也很被人看好,但是两人的感情仅仅只有一年零三个月就以离婚结束,离婚后车晓拿到了3亿的分手费。虽然离婚了,但好像对车晓并没有什么影响,事业依旧如初,虽然没有什么大制作,但是也是片约不断,从来不缺戏拍。

  但是有媒体拍到车晓与一名男子举止亲密,疑似有新恋情,很多网友看到后,发现他们住的房子是天价豪宅,从房子就可以看出车晓这次的男友也是富豪,据说他们出入的房子要15万一平米,我们普通人想都不敢想啊。

车晓眼光真是独特”新欢和前夫长相相似

  只是这位土豪长相却非常的平淡,并且还是个光头,和前夫李兆会一样,身材又矮又胖,也是典型的“土豪风”,令网友很是好奇,纷纷表示说:车晓欣赏男人的眼光很是独特啊,难道天生就喜欢“土豪风”类型的男人?不过车晓对于这件事并没有做出回应,网友表示女神你幸福就好,至于两个人到底合适还是不合适,我们就静静等待消息就好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