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www.creaders.net | 2018-09-12 00:26:2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综合报道:中国大陆娱乐圈丑闻不断,北京当局搞了一个“明星社会责任排行榜”,在该榜中,被指利用阴阳合同逃税的范冰冰毫无悬念夺得倒数第一,得分零蛋。监制及主演《我不是药王》的徐峥排名第一。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由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与责任云科技联合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2018)》发布会”,9月初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该榜单褒奖成为“社会榜样”的名人,同时也公开对社会造成“负面”影响的名人。以互联网数据为基础,透过“负责任作品”、“公益慈善”和“守法合规”等三范畴,涵盖政治(爱国、中国梦)、环保、捐款、违法行为等指标,再计算各人的社会责任指数。

卷入“阴阳合同”风波,5月28日后,范冰冰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露过面,在5月28日前,其微博几乎每天都会更新。6月2日,范冰冰在其微博转发她参与的公益活动之后,至今没有新文章。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有知情人士称,这是因为范冰冰现在已经进去了,冯小刚都与范冰冰撇清关系,给自己找一条退路。

昨日,冯小刚深夜发博回应近期的传言,并在长文中怒斥平台和公众号的造谣和恶意中伤,表示:自己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没有偷税逃税。

冯小刚还表示:自己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累计数亿,为国家分担了不少困难,救济了无数贫困人口。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日前内地《证券日报》曾报道指范冰冰已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并指她涉嫌违规事件;另亦有传范冰冰被捕后获得释放,但消息未被证实。

此外,最近有媒体途经范冰冰工作室,发现范冰冰在无锡的工作室已经被清空了,工作室内的文件散落一地,杂乱不堪,而且有工人正在粉刷墙壁,虽然有工作人员说现在只是做清洁,清洁工作完成后还会回来,但莫名有种人去楼空、人走茶凉的感觉。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台湾ETToday新闻称,北京一名娱乐圈重量级人士称,〝范冰冰现在还被关在牢里,现状很惨,已经回不来了,演艺生涯可能就这样废了。〞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这名人士还透露,范冰冰涉及三大重罪:逃税、非法骗贷及腐败,6月底就被中共强力机关带走调查,2天后被放回,但8月初,再度被逮捕。“这次是真的被押入狱,直到现在人都还没出来。”

不过,还有声音认为,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归来,将复出参加泰国综艺节目。范冰冰的生日是9月16日,届时可能复出。 有台媒称,范冰冰目前已补缴9,800万(1元人民币约合0.1464美元),下一步可能会被释放。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9月10日,范丞丞现身南京,出席所属的男团乐华七子的见面会,他的心情大受范冰冰影响,在台上直言担心自己的前程,以及想保护姐姐。

范丞丞说:“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可能变得更加敏感,发现无论做得有多多么好,还是有一些人攻击你、抨击你,今天真的不想在这里哭,但很久没见大家,不知道这段话应该跟谁说。

被问到他想对10年后的自己说什么话?范丞丞表示10年后便28岁了,到时不知还能否站在舞台上,不过他会继续努力,以音乐和作品表达自己。他说到“我不想回家。”时便哽咽落泪,在旁的队员则安慰他。

见面会进行到尾声,范丞丞又向粉丝表示:“在乐华的见面会上有两个遗憾,第一个是今天是最后一场,可能太久没见到你们了,想说的话太多了,就没忍住,可能让你们伤心,今天可能玩得不开心了,对不起。第二个事情,因为没有跟我的兄弟们走7个城市和两个国家,曼谷那场没有去觉得抱歉,确实很长时间没有跟你们见面了,我真的是很想你们。”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范丞丞又透露:“还有一个希望和恳求,希望下次再见面时,我会变得更加成熟,真的掌握那种可以保护你们、也保护家人的权力,期待下一次和大家见面。很爱你们,是真的!”言谈中他表达出想保护他的姐姐。不仅担心自己未来的演艺前途受阻,更担心姐姐的安危。

范冰冰的准未婚夫李晨也在近日也被曝出右手的婚戒消失。

在浙江卫视十周年晚会上,《奔跑吧》成员们录制了一个简短的VCR,有细心地网友发现:VCR里曾经一直把婚戒戴在无名指上的李晨,他的婚戒竟然消失了。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两人曾经频繁同时曝光,共同上节目、做综艺、秀恩爱,但是李晨在社会责任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挤进前十,位列第七。

之前李晨也是天天晒婚戒,唯恐天下有人不知道他和范冰冰的关系: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6月之后,婚戒则荡然无存。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8月13日,范冰冰昔日闺蜜邵小珊曾在微博中爆料:〝李晨和范冰冰应该已经分手。〞

据悉李晨拥有中国军方背景,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表示,“事实是,演员李晨的爷爷是抗战时参加革命,后在国防科工委系统干到离休,恰好是我老邻居(开国少将,第一颗原子弹试验基地首任主官)的老部下。”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虽然两人曾经频繁曝光,共同上节目、做综艺、秀恩爱,但是李晨在社会责任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挤进前十,位列第七。

除此之外,第二三位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可以说他们是前10位里面最位年轻的一个人,紧随其后的还有张艺兴、王源、周迅等人。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港台艺人以名模林志玲排名最高,跻身第8位。香港艺人无人打入前40排名,成绩最佳的成龙以38.1分排42位;在大陆捐建100间小学的古天乐,只有19.76分,排名65名;一向热心公益、今年底开演唱会的刘德华仅16.19分;周星驰只有1.19分倒数第三,曾卷入出轨风波的陈赫与范冰冰一起位列最后一名。

当局评范冰冰社会责任为零 已被抛弃

人民网则认为《报告》指出一些明星履责的阶段性特征:“90”后、“00”后的年轻明星责任指数表现突出;有12部网络综艺及网络电视剧入选负责任影视作品,所占比例最高,成为中坚力量;中生代演员参演负责任影剧作品,年青偶像主攻负责任综艺节目。

虽然该报告令外界质疑其公信力及评分准则,但是可以从中看出当局对于影视明星的偏爱喜好,名人明星也因此感受到更大的道德和政治压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