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涉性贿赂 “保护伞”背景强大

www.creaders.net | 2018-09-10 01:28:4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涉性贿赂 “保护伞”背景强大

中国知名女星范冰冰逃税漏税案沉寂了数月之久后,在过去的一周,其相关动态再次搅动舆论界。 

北京时间9月6日,中国证券日报网转载《逃税被调查 范冰冰被控制将接受法律裁决》文章称,除涉偷税漏税外,范冰冰还涉嫌参与有关银行违规放贷及腐败案件。文章强调,范冰冰目前已被有关机构控制,并接受调查,未来最大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 

此后,陆媒再爆料称,范冰冰无锡工作室也被爆人去楼空,大陆网络更传出央视广告部审查科已发出通知,由范冰冰作为代言人的广告一律禁播。 诸多迹象之下,范冰冰或已“凶多吉少”。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9月8日报道,北京一名娱乐圈重量级人士表示,“范冰冰现在还被关在牢里,现状很惨,已经回不来了,演艺生涯可能就这样废了。” 

范冰冰被指涉及3大重罪。在中国逃税,早期情节严重甚至可能面临死刑,现在最重则是无期徒刑,但补税金额却更加惊人。除偷税漏税外,中国网络流传范冰冰是在南京被捕,一路送至北京接受调查。至于范冰冰的涉案,还有声音称,“范冰冰性贿赂领导人。” 

在外界聚焦范冰冰案未来走向的同时,其背后的“保护伞”也引发外界关注。据媒体披露,范冰冰是与其经纪人穆晓光一同被捕,穆晓光还多了一条毁灭证据罪。 有舆论称,“穆晓光才是范冰冰的贴身男人!所以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为范毁灭证据,很想知道穆晓光能不能经受得住公安人员的拷问?” 

经纪人穆晓光被指是范冰冰最大的背景,穆晓光真名“牟恩广”祖籍山东,台湾人,据说有黑社会背景,上海一家顶级奢华的大型会所式夜总会的老板。 

而针对黑社会猖獗的现状,中共官方不断加大了打击力度。继中共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在河北试点结束之后,北京时间8月27日至9月1日,督导组也完成了对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9省(市)的进驻工作。 

9月6日,中共湖北省委机关报《湖北日报》发布消息称,9月5日起,中共扫黑第7督导组分成3个小组,赴荆州、孝感、咸宁,展开为期5天的第一轮下沉督导。据官方通报,中共扫黑第7督导组已经进驻湖北七天内调查了16家湖北省直属机关部门,收到民众举报线索400多条。 9月6日,陆媒《法制日报》刊发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的署名文章,题为《坚决打赢四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章再次点名周永康,其插足黑社会火拼,助力四川富豪刘汉将对手灭门的细节也被曝光。 

周永康自落马后,其负面新闻不断被曝光,而这在中国反腐过程中并非为个例,譬如在重庆执政的孙政才,在落马后,频被官方翻出痛批以示警后人,但这与其任职期间的风光以及外界的簇拥环绕形成了鲜明对比。不过无论是哪个大角色,也不论其背景有多强大,在跌落神坛之后,都或难逃“墙倒众人推”的境地。针对范冰冰案,有知情人士称,目前李家关系摆不平范的事。而至于李家,本来就是看不上范,所以李和范分手就不奇怪了。今非昔比 ,这与昔日两人频繁现身秀恩爱的状况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在刘强东深陷性侵女大学生事件时,作为京东的掌门人,他和中国另一电商平台苏宁恩怨也被提起,苏宁那句“小强,小强你怎么了小强”更是深入人心。 刘强东性侵案件发酵至今,不断有内幕消息曝光于外界,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强东在8月31日凌晨送女学生回家并被报警后,而当日第二次被报警,刘强东是接到该女生电话并被女生约到一间教室,随即被捕。 

此外,除了刘强东和受害者,另外一个关注度极高的就是卡尔森管理学院的崔老师。据悉,崔老师为刘强东所参与的博士班项目的负责人之一,卡尔森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但在事后,崔老师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据中共党媒人民网消息,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大学时经常会去的几家中餐馆。其中一家餐馆服务员透露,在刘强东从警察局里释放出来后,到他们家餐馆吃过饭。并且包了全场,但是在事发后随行大多数人都提前回国了,所以他们就改成了包半场。当天刘强东一行人中大部分都是男性,服务员回忆说,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好像并没有出现。该服务员表示,“他们喝了好多酒,但是当天刘强东的神色和状态并没有什么不妥,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 

“真相”看似铺天盖地,但在官方进一步透露事态进展之前,案件走向仍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无论真相如何,对外界来说,诸多谜团都将永远与范冰冰案以及刘强东案相伴相随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