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2019年央视春晚正式筹备 刘真接棒总导演

www.creaders.net | 2018-08-30 14:41:43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综艺频道副总监刘真导演将接棒总导演一职,央视将择期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央视综艺频道副总监刘真(左)导演央视综艺频道副总监刘真(左)导演

  原标题:2019年央视春晚正式建组筹备 刘真将任总导演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今天距离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还有158天,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春晚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央视综艺频道副总监刘真导演将接棒总导演一职,央视将择期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作为央视大型节目中心下半年最大的项目,春晚一般都在上一年的7、8月份启动。不过,2015羊年春晚直到2014年10月30日才建组,距离当年春晚直播还有100天,由哈文导演执导。2017鸡年、2018年狗年央视春晚都是在4月份建组,启动策划及节目征集等前期工作。

  每到8月底,就是央视春晚开始筹备的时节,记者经过多方打探,获悉今年央视选择换下连续两年执导春晚的总导演杨东升,由央视综艺频道副总监刘真接任春晚总导演。总导演确定后,春晚开始进入正式建组,例如语言类节目组、歌舞类节目组、创意节目组等导演组将成立,导演组开始向基层邀约节目。

  刘真导演早年间曾导演过多届的CCTV-MTV音乐盛典、首届广西国际民歌节等大型晚会,导演风格善于变化,喜欢将手中艺人为导演所用,作出新意,就连经典歌曲《难忘今宵》他都想融入多媒体元素,让观众看出新意。他曾与郎昆导演合作执导2009年5.12汶川地震周年晚会,刘真导演最近的导演作品为“2017年《人民公安向前进》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特别节目”。

  刘真导演春晚经验也较为丰富,曾参任2007年央视春晚副总导演、2006年央视春晚大屏幕制作;参与过2008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竞标。同时,刘真导演较为年轻,导演经历比较丰富,除了大型晚会,还参与过2015年央视出品大型户外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执行导演。

  猪年春晚依旧以“开门办春晚”为宗旨,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今年央视将通过多档素人综艺节目选拔春晚节目,让中国百姓能在春晚的大舞台展现风采,除此之外,今年春晚还将在海外选拔节目,除了以往的华人、华侨的优秀节目,还将在一带一路国家找寻节目创编元素。”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处获悉语言类节目最早启动:“语言类节目已经开始筹备,成为春晚最早启动的导演组,不少语言类演员都拿到导演组命题开始筹备春晚。”记者也致电不少相声演员,对方表示:“确实拿到选题,但作品还在构思中,今年语言类导演组对于节目质量严格要求,不少选题需要走基层调研找故事再进行创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