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建斌看见这个就躲 蒋勤勤说了9个字

www.creaders.net | 2018-08-28 22:55:03  妮儿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前一直以为陈建斌的懒只是不爱做饭,现在对他的懒又有了新的认识。这一次陈建斌和福原爱夫妇聊天,他跟福原爱夫妇讲,女人所有的事情都能做,但是男的就不行。她意思是蒋勤勤可以做所有的很脏的事,他自己就没法做。





他毫不愧疚讲到,在家里,当宝宝要拉屎的时候,他就不行,做不来,从来没有帮过忙。每次都是蒋勤勤来做。没当过父亲的,可能不知道,但是做过父母的基本都不会嫌弃孩子拉的臭臭吧。





他觉得自己无法克服这个心理门槛,但是反过来想想,陈建斌小时候不也是父母一把屎一把尿带大的。为何他就不能为自己宝宝做这个呢?本来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在陈建斌这里就行不通。



蒋勤勤说,每次宝宝大便,他就跑的远远的。这也是自己的宝宝啊,为啥这么嫌弃呢?这说实话,这真的有点过分呢。蒋勤勤为人母,陈建斌为人父,为啥他就做不到。



陈建斌解释这是因为蒋勤勤基因里面有这个东西,天生就可以承担这个的。这逻辑也是醉了。





所以蒋勤勤不嫌脏不嫌臭,她可以做到。但是自己基因里面没有这个东西。所以就没法做这事。也是服了,一个懒病,还能为自己找出这么冠冕堂皇的借口,也是服了他。果然是文化人,嘴皮子太厉害了。福原爱夫妇在旁边被他言论说的也是一愣一愣的,不过也没好意思反驳他,毕竟他们是晚辈,只有乖乖坐着听的份。







他说母性这个东西很重要,但是你不也是孩子的爸爸,难道就没有父性吗?像福原爱老公,还有大s老公都不是像他这样子的。这一对比差距就显现出来了。陈建斌懒出新高度,看见宝宝大便就躲开,蒋勤勤说了9个字好心酸.



面对陈建斌这番言论,蒋勤勤回应了他9个字:那也是没逼到那份上。突然觉得好心酸啊。



因为2个人的时候,陈建斌不做,蒋勤勤必须的做,否则宝宝就没人擦屁屁了。其实这件事,也想到了陈建斌当时和蒋勤勤讨论做饭的事情,当时陈建斌说中午就吃水果,不要做饭,但是蒋勤勤还是挺着大肚子去做饭了。而当时陈建斌去床上睡觉了。因为陈建斌当时不想做饭的话,那必须得有一个人做啊,所以蒋勤勤就去做饭了。和现在这个事,就是一个套路。反正陈建斌厚着脸皮不做的话,那么蒋勤勤肯定要做。



随后蒋勤勤问福原爱,宝宝是在哪里生的,福原爱说是在台湾生的。大家应该知道台湾生孩子,丈夫是可以进去的,我们大陆公立医院一般是不可以的,但是有的也可以,比如单间花钱的好像是可以的,还有那种高级的私立医院也是可以进去陪产的。





福原爱老公说他进去了,而且全程陪产还拍了。看到福原爱老公这么说,真的是差距立刻显现出来了啊。因为陈建斌觉得脏,不忍看。





蒋勤勤这个时候就吐槽老公:你看他都进去了,你也进去吧。因为上次蒋勤勤第一胎的时候,陈建斌嫌弃是没有进去的。这次第2胎,希望老公可以进去。





陈建斌毫不犹豫地就拒绝了,他说他拍不了。大家想想也理解,前面宝宝拉便便他都跑得远远的,不给宝宝收拾的,全靠蒋勤勤的。生宝宝的时候,又脏又血腥,他肯定觉得更恶心了。





这个时候蒋勤勤说了一句话:那我就一个人在里面。总感觉陈建斌以前没受过苦,以前以为他仅仅是不爱做饭,没想到他还怕脏怕累,连宝宝拉的便便都嫌弃,老婆生孩子也不愿意陪产,原因是看到嫌脏。



还好陈建斌会赚钱,要是不能赚钱的话,再加上又懒,还嫌弃这嫌弃那,估计蒋勤勤早就闹翻了。不过能赚钱的也不是他一个,很多能赚钱的明星依然会把老公宠的跟宝一样,比如谢娜老公,比如大s老公,他们哪个没钱?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3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6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7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8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