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魏璎珞2次被央视点名 只因入戏太深?

www.creaders.net | 2018-08-28 22:33:26  丑鱼尼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再评“魏璎珞”吴谨言“耍大牌”,言辞犀利,直指核心





因为《延禧攻略》而大红大紫的魏璎珞吴谨言如今真的是撞在了枪口上,说她是“顶风作案”也不为过。因为,眼下,广电总局正在狠抓娱乐圈的浮华之风,偷税漏税之风,虚假之风,炒作之风。结果,吴谨言偏偏在这个时候“耍大牌”,对象还是大名鼎鼎的央视电影频道王牌栏目《中国电影报道》。

关注该节目的网友都知道,这个节目一向是好脾气。对年轻明星大多是鼓励加支持。从来没有点名批评过哪个明星。很不幸的是,吴谨言成了第一个。希望也是最后一个。

28日临晨,《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发文称吴谨言团队耍大牌,放鸽子,让原本计划好的采访泡汤。

其实,这件事情发生在25号,也就是几天前。中国电影报道28号才爆料出来,也算是有良心了。

可惜的是,在中间隔着的这几天时间里,吴谨言团队竟然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也没有主动向中国电影报道道歉或解释说明情况。如果在这两天时间里,团队有人意识到这个问题。《中国电影报道》炮轰吴谨言的事情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可是,真不知道这几天吴谨言的团队在干些什么。

这个说明,拥有一个猪一样的团队是多么的可怕。



28日晚上,《中国电影报道》发微博称,已经接受了吴谨言的道歉。但中国电影报道坚持认为,从艺路上德为先。

其实,《延禧攻略》里不乏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比如与吴谨言有不少对手戏的老艺术家宋春丽,就是德艺双馨的典型代表。

但天天跟着宋老师扎戏,吴谨言以及他的团队,好的没有学到,反倒是沾染了一些艺人明星不该有恶习,比如耍大牌什么的。说难听一点,这就是字段前程啊!



而且,说实话,《延禧攻略》是很火爆,但吴谨言的演技却是被吊打最厉害的那一个。就这样没实力没演技的新人,生生被团队捧得忘乎所以,果真是跳得高,摔得狠啊!真心希望吴谨言能长记性。

不过,《延禧攻略》大火特火也有不少爆吹的成分。果真有那么好吗?未必。先不说剧情的逻辑和理性,就拿女主这一路的开挂,简直让人不可思议。但粉丝捧得很凶,营销也做得到位。热搜天天上,而且都是头条或前几名,一天多的时候甚至有十几条关于《延禧攻略》的热搜。

这样的捧臭脚,难免会让刚刚出道不谙世事的吴谨言有些不知所措,飘飘然也是心理上的正常反应。也许这就是年轻成长的代价吧。不过,这代价也着实有点太大了。因为她撞在了央妈的枪口上。

而央视频频关注吴谨言耍大牌,其实也是醉翁之意不只在酒。所谓的杀鸡儆猴,自然是要给更多的没有演技和实力却喜欢得瑟做作的明星们看的。





央视网《“魏璎珞”耍大牌,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全文:

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就像一个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演员”,这个在闪光灯下生存的特殊群体,作为公众人物,不仅意味着他们在工作中要兢兢业业,在生活中更要谨言慎行、洁身自好,在社会上起到表率作用。

在这个名利场上,你方唱罢我登场。每个演员都想在这里留下一道闪亮的人生弧线。



这个夏天,电视剧《延禧攻略》火了。演员吴谨言凭借该剧“魏璎珞”一角成为这个暑期最大的赢家,人气一路水涨船高,受到极高的关注与追捧,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媒体的邀约采访和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拍摄。但就在《延禧攻略》大结局后不久,微博认证为“中国电影报道”的账号突然发文,批评因《延禧攻略》大火的吴谨言的团队,此举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



“中国电影报道”在微博声明中表示,尊重别人的工作,尊重别人的时间,是一个青年演员最基本的素养,在工作中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可以相互沟通相互理解,但对吴谨言团队处理这次采访事件深表遗憾,希望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并在最后强调“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



这篇针对吴谨言团队的批评一经曝出,网络上对“吴谨言耍大牌”的质疑声就立刻冲上了“风口浪尖”。截至发稿,网友在此篇博文下的留言已超8万条,有些网友认为,“真当自己是魏璎珞啊”“这还没怎么火,哪来的自信耍大牌”;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团队的问题,但肯定与艺人脱不了干系。



随后,吴谨言所属的“欢娱影视”转发该微博回应称,对于贵媒体所描述状况,我们会彻查清楚、内部检讨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并再发声明称,在公司内部已严重警示此次事件的相关对接人。吴谨言也在微博中发出致歉,表示希望自己成长中的每一步都有媒体和大众的监督。但不管怎么样,吴谨言团队这次被点名批评,必然是有做得不对的地方,作为艺人团队,难道连基本的采访流程都不懂?临时更换场地却事先没有协调,不得不让人质疑该团队及该名艺人。媒体和大众的监督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勇于正视和解决问题的态度。







一个年轻演员,在事业上升期应懂得珍惜机遇,才能将好演员的道路越拓越宽。可想而知,经过此次“耍大牌”事件,吴谨言的演艺事业必然会受到影响,不管她是否知情,都将难以独善其身。当下,唯有正视问题,努力改进,采取积极措施,才能挽回形象,才有可能在今后获得更好提升自我的机会。

常言道,说得好不如做得好,这是一条非常显而易见的生存法则。近年来,大众对艺人的道德品行考核变得越来越严厉,不乏有很多艺人因为不当的言行遭到大众谴责。艺人因为职业的特殊性,言行举止都可能对人们产生深刻影响,当人们把荧屏中的艺人与现实中的他们做对比的时候,要求其实已经超越了外貌和演技,会用近乎严苛的标准来衡量他们的言行和品行。在网络时代,有些艺人的粉丝群体十分庞大,这些艺人的一言一行在社会上起到的导向作用也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对正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而言,艺人对他们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能起到极其重要的影响。

对此可以看到,娱乐圈加大了对艺人不良行为的打击力度,艺人的不当行为及言语一旦被曝光,不能说星途尽毁,至少在今后发展道路上必定会留下品行不良的深刻烙印。一名公众人物,首先应该有好的德行,而后才能有好的艺术造诣。

古人倡导:吾一日三省吾身。古人智慧的珍贵之处在于,不断反省自己才能获得成长与蜕变。人贵在自省自警。同理,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进行自我反思和自我认识。我们尊重那些在演艺事业上奋力拼搏的人,但也不会纵容不良风气等乱象的滋生,并且期待,每一个艺人无论在舞台上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获过多大的荣誉,在台下都能时刻拒绝浮躁,审视自我。唯有如此,才能获得更多赞誉,才能成为一个德艺双馨的人,成为一个受到人民喜爱的艺术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9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10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