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前男友娶15亿富家女 43岁佘诗曼输了吗

www.creaders.net | 2018-08-26 20:36:24  她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男友娶15亿富家女  43岁佘诗曼输了吗

宫斗剧《延禧攻略》承包了8月份的热搜,而畲诗曼的演技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上周,畲诗曼在《快乐大本营》中,一抬头泪水盈眶,一秒入戏的瞬间,让人过目不忘。

有一种演员,演技好到一个反派角色能让你恨得牙痒痒,恨不能立马让他领盒饭。

还有一种演员,在让你在恨得牙痒痒的同时,还忍不住为他的好演技鼓掌,畲诗曼就属于后者。

她演绎的娴妃,表面上温良恭顺,实际上却腹黑阴狠,常常借刀杀人,片叶不沾身,可观众们却并不讨厌这个反派。

相反,评论里,都是为畲诗曼的演技叫好的声音。

娴妃的人设并不讨喜,但是畲诗曼,却让人不得不喜欢!

01

作为TVB的当家花旦,畲诗曼贡献了教科书级别的演技,简直炸裂了!

不用烟熏妆、黑红唇,她只用一个眼神就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黑化。

一开始,她是单纯无公害的小白兔,无心宫斗。

黑化后,这杀红了的眼睛,凶狠无比,让人不寒而栗,之前那个温柔贤淑、任人宰割的娴妃哪里还有一丝影子?

当她成功夺子,抱着四阿哥,这得意的眼神,加上这似笑非笑的表情,阴森而恐怖,让人嵴背发凉。

阿畲的演技可不止于此,她可以完美诠释,什么叫做一秒变脸。

当娴妃终于如愿当上了皇后,对着镜子自言自语。

前一秒,她还是悼念已故额娘的女儿。

下一秒,眼角、眉梢、嘴角的细微变化告诉我们,她已经是以复仇为己任,统领六宫的大清皇后。

她在温柔和凶狠之间,切换自如,一气呵成。

仅靠一个眼神的变化,就让我们看到什么叫真正的演技派。

就连娴妃灭一个人剪一盏灯,也蹿上了微博热搜第一。

同样是剪灯芯的一场戏,还演出了层次感

她的演技,在眼角和眉梢里,在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之间,让人不得不折服。

难怪畲诗曼会成为剧中,最不令人讨厌的反派角色了。

02

但你不会想到的是,在剧中腹黑阴狠、笑里藏刀的娴妃凉凉,私底下却是个耿直的小可爱。

她自信满满。

主持人问:“现在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最美?”

她大笑着回答:“一整天”。

自恋,小傲娇,再加上爽朗的笑声,就是阿畲的标配。

一次采访中,记者让她安利一下《延禧攻略》的最大看点,她开玩笑地说:“最大的看点就是......有我”。

记者又问,“如果你本人穿越到古代,你能在后宫的环境里活多久?”

魏姐吴谨言说,活不下去。

富察皇后秦岚说自己活不过半集。

唯有咱们的阿畲一本正经地说,“应该可以活到最后,我的EQ可是很高的。”

说完后,还传出了魔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阿畲这话一点不假,她在TVB是有名的高情商,脾气好。

这种毫不掩饰,大大咧咧的性格也是非常圈粉了。

当然,阿畲也很调皮。

从《金枝欲孽》再到《延禧攻略》,爱宫斗的阿畲,因为喜欢拉人照镜子,被网友称为紫禁城第一Tony老师。

小心娴妃拉你照镜子哦

而她本尊也玩起了这个梗,不亦乐乎。

耿直而有趣的阿畲,不仅是宫斗界的扛把子,还能唱歌。

她在台上唱《甜蜜蜜》,被突然冒出的烟花吓到,发出杠铃般的爆笑声。

这魔性的一连串“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skr人,你来感受一下?

阿畲自带天然的反差萌,戳中了很多人的笑点,让人爱到不行。

身处娱乐圈,在大部分40+的女演员深陷“无戏可演”的尴尬时,阿畲却找到了自己的星辰大海。

如今,43岁的她,凭借精湛的演技,还有可爱的性格,再次爆红,圈粉无数,这一切都并非偶然。

03

阿畲是港姐出身,现在回头来看,她并不是那一届港姐中最出众的。

那时候的她极度自卑,在选港姐之前从未化过妆,和同期的女星相比,她姿色平平,也并不突出。

但她凭借惊艳的古装造型,加上问答环节中的出色表现,成了一匹黑马,摘得了港姐季军。

戏剧性的是,那一年的港姐冠军翁嘉穗,和亚军李明慧爱上了同一个富豪,上演了两女争一男的狗血剧情,遭到TVB冷藏。

前男友娶15亿富家女  43岁佘诗曼输了吗

第一名第二名相继退出娱乐圈,第三名畲诗曼顺其自然,成了TVB力捧的对象,资源好到爆。

这个剧情是不是似曾相识?

可是,阿畲虽有杨超越一样的好运气,她如今教科书式的演技,却是靠自己的努力赢来的。

刚出道的阿畲,在《雪山飞狐》中担当女一号苗若兰一角,因为演技稚嫩,被全民diss,嘲笑她“面瘫”“鸡崽声”。

因为为声音娇嗲,还被封为“嗲精”。

一出道就招黑,畲诗曼很崩溃,甚至一度想退出娱乐圈。

后来她就想明白了,“别人越不看好,就越要逼自己一把。”

是啊,人生这条路都是被逼着走出来的,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走多远。

04

负面的评价,让阿畲变得更努力,她成了名副其实的拼命三娘。

为了纠正自己的发音,她每天坚持朗读半个小时报纸,声音大到隔壁邻居都能听见。

为了感受人生百态,她在街头巷尾一看就是一整天。

她恶补许多影视作品,揣摩角色,对着镜子做表情,不断磨练演技。

为了锻炼演技,她平均一年拍100多集戏,多的时候一年会拍200集,甚至连续五天四夜不睡觉拍剧......

她不仅努力,还很敬业,多次带伤拍戏。

拍《火舞黄沙》时,磕掉两颗牙齿,下巴受伤,仍然坚持挺到杀青。

拍《使徒行者》时,在一场追车戏中颈椎受伤,医生建议休息半年,但为了不影响进度,她还是咬着牙坚持了下来。

一直不被大众看好的阿畲,经过千锤百炼,提升演技之后,终于迎来了逆风翻盘的人生。

她凭借《十月初五的月光》,伶牙俐齿、活泼开朗的祝君好的角色,一举拿下“我最喜爱的电视剧女角色”,获得观众的肯定。

之后,她不负众望,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皆深入人心。

她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成为了TVB当之无愧的“当家花旦”,曾两度拿下双料视后(我最喜爱电视女主角和最佳女主角)。

在TVB历史上,可谓是前无古人,恐怕也是后无来者了。

香港媒体人查小欣形容她是“风中劲草”,疾风知劲草,只有经历过血与火的洗礼,才能显示出谁是强者。

从万人唾骂演技烂,再到实至名归的双料视后。

前男友娶15亿富家女  43岁佘诗曼输了吗

这一路走来,有多少嘲讽和白眼,就有多少的不认输的勇气,和豁出一切的拼命。

阿畲告诉我们,锦鲤不努力,最后也会变成咸鱼一条。

唯有卯足了劲儿全力以赴,才能把一副烂牌打出王炸。

04

阿畲一直都是这样,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奋力实现自我。

对待感情,亦是如此。

她从不把男人看的太重,爱的时候轰轰烈烈投入,不爱时果断转身挥手说再见。

她和陈浩民的缘分始于戏,止于不合适,这段感情因为聚少离多,而无疾而终了。

和“八爷”郑嘉颖的地下恋情,也爱的苦涩,最终以对方拒不承认恋情而告终。

她的身边不乏追求者,也有富二代向她求婚,允诺她衣食无忧的阔太生活。

但她当场就拒绝了。

她爱过,痛过,不过她一直都很清醒,从不会为了爱情丢了自己,“做人实际点会更好,我选择一切都靠自己。”

很多人评价阿畲,她只是外表看起来柔弱,但内在却像个男人一样坚韧独立。

她很有个性,遇事自己会解决,不需要人家帮。

很多香港女星,都把嫁入豪门当成终极目标,而阿畲不同,她认为工作比感情重要,这么多年,她最好的归宿始终是自己。

前不久传出“八爷”郑嘉颖结婚的消息,49岁的情场浪子终于被身价15亿的富豪千金收服了。

于是,各种媒体开始写,27岁的陈凯琳赢了43岁的畲诗曼诸如此类的标题。

可是,畲诗曼真的输了吗?

港媒报道说,畲诗曼一年能赚一个亿,是个大富婆。

事业上风生水起,再度爆红,独立而美好的她,想必也不需要婚姻作为加持了。

同时期选美的港姐,都已经退出娱乐圈,结婚生子了,也只有阿畲,事业一直还在巅峰状态。

她说,“虽然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事业上,但其实我没缺过爱情。

只是还没遇到一个我认为适合付托终身的人,但我又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快乐最重要,希望可以遇到他。”

尽兴地生活,满足自己的快乐,阿畲看中的是,自我的,不用取悦任何人的生活。

05

她最大的爱好是画画,因为画画可以让她得到安宁和休息。

她说,“我的前半生都在饰演别人,现在我想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做自己。”

她去世界各地旅行,摄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她热爱工作,也热爱生活,爱美食,一个冰激淋,一碗乌冬面,一顿火锅,都让她兴奋不已。

43岁的她常常素颜出镜,巧笑嫣然,皮肤好到吹弹可破,毫无岁月的痕迹。

身材纤细,大长腿小蛮腰一样也不少,丝毫不输20几岁的小姑娘。

现在的她,除了一如既往的自信,还多了一份从容不迫和优雅成熟。

戏外,她活成了自己的“大女主”,一句“本宫”,尽显霸气。

43岁依然单身,有什么可怕?她一个人照样可以活得丰富多彩,美破天际。

阿畲一步步打怪升级,成就了强大而独立的自我,她有充足的底气去爱,也有等待爱情的勇气,她并没有输给任何人。

前男友娶15亿富家女  43岁佘诗曼输了吗

结婚生子从来不是女人人生的最终目标,幸福才是。

希望任何时候,我们都能明白这个道理。

像畲诗曼一样,把自己活的丰盛而充盈,43岁不结婚不会输,87岁不结婚更不会输!

— End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