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www.creaders.net | 2018-08-23 10:19:1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高云翔的这个案子到目前为止已经是拖了很长时间,6月29日高云翔保释成功正式出狱,为此工作室还专门发了文章。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官方声明

  就在这案子就快要结束,最终审理的时候,案子的女主张曦这次给法官提供了重要证据,时间长达36分的案发时当晚的视频,记录了当晚发生的所有事情。据悉在整个过程中张曦表示自己曾经被抬起双腿!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什么!拍电视剧吗?这让本来快要有结果的案子再一次变得扑朔迷离。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网传高云翔与张曦在卫生间内不雅照(图源:@娱乐圈圈hos)

  据张曦向法官的表述中,当晚在浴室被被涉案人员抬起自己的腿,自己也是奋力反抗,在挣脱过程中,腿部受了创伤。后来到家在被自己老公发现后逼问下才道出了实情,最终选择报案。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高云翔性侵案件女主张曦

  然而事件并没有这么简单,虽然被张曦这一次拿出视频证据进行了实锤,但是很多网友也质疑视频是谁拍摄的,这其中很有可能张曦也在说谎。

  有分析称,张曦肯定早就设计好一切,等待高云翔进入房间内,那么为什么第一次庭审却不拿出来当做证据提交,这也让人费解。

  对于这个堪比戏剧的剧情简单梳理如下: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案发男主高云翔本来是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在外名声又好,在大家心目中有好形象的好明星。

  女主张曦被爆在酒店的监控视频里曾经多次与王晶有亲密的动作。

  案发当天据出入酒店接送的司机的描述,张曦在车上主动的把高云翔的手放到自己的大腿根部,以及一些其他动作,使得当时司机还以为张曦是那种特殊服务人员。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下了出租车后来到酒店,据酒店方面描述张曦与王晶在酒店门口接吻了很长时间,然后两人进入酒店,高云翔最后进入酒店。

  后来在酒店的房间里,据高云翔的描述,案发当晚自己并不是主动的,是喝过酒的女方开始调情,有醉酒,主动的去挑逗高云翔,后来高云翔控制不住自己,就自己手动解决了生理的问题。

  过后现场枕头的其他地方发现有高云翔的DNA,法官肯定高云翔与女方发生了关系。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案件经过几次的审判,高云翔的妻子董璇几乎放下了国内的全部工作在第五次审判前保释了高云翔,当时高云翔的定罪几率其实已经不大。

  第五次审判进入证据提交阶段,高云翔也短暂出庭几分钟。女方张曦这次提供的证据没想到竟然是当晚案发时的过程视频,有36分钟,还表示过程中自己曾经被抬起双腿。

  随着这些证据的不断曝光,女主张曦方面也坐不住了,近日,澳洲方面有人曝出,张曦试图修改自己之前的证词,但是由于修改证词过于频繁,法院已经表示不再信任张曦。之后,相关知情人士爆料,也因此这起案件背后的大BOSS曝光。据说是高云翔在澳洲期间曾经因为合作的问题,得罪了这名“侨领”,导致“侨领”给高云翔下的一个套。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并且,据说受到这名“侨领”指使,女主张曦竟然在这个时候拿出了当天晚上在酒店的视频资料,目前视频中具体的内容并没有公布,不过肯定是关键性的证据。对此很多人表示,难道这起案件是“侨领”早有预谋?

  如今,案件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如果法官认定了张曦的视频和口供,那这次高云翔将跌入谷底无法翻案。

高云翔性侵视频截图曝光 案情扑朔迷离

巴清传电视剧海报

  而现如今高云翔的“丑闻”已经影响到相关影视剧了,据网友爆料在电视剧《巴清传》男主(高云翔)部分已经被重新拍摄,李晨将代替进入性侵风波的高云翔在绿幕前完成相关戏份,后期经过抠像技术替换......

  不知道这场大戏还会上演多久,侨领预谋是否是真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希望案件能够早日尘埃落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5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