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央视主持人罗京的死亡真相 难以置信

www.creaders.net | 2018-08-12 23:09:23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主持人罗京的死亡真相 难以置信

罗京,着名的央视主持人,曾连续5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随着《新闻联播》的主持,使他的名字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偶像,而在2009年《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换成了新的面孔,而罗京却因淋巴癌不久于人世,而罗京的死在网上又有着诸多的说法,罗京死亡真相究竟如何,传闻他死于艾滋病,事件的真真假假又是怎么样的呢?编者为你揭秘罗京死亡真相。

2016年6月5日,是央视着名主持人罗京病逝7周年的日子。2009年6月5日早晨罗京因病去世,终年48岁。而罗京的一些旧照又被网友翻出,用于追忆,重温其音容笑貌。 他的名字随着《新闻联播》走进千家万户,他创造了25年无差错播报的佳绩,他连续5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他在去世前半年仍带病工作,他不苟言笑的面庞和明亮磁性的声音,成为无数人的记忆……

奥运前夕,罗京在体检中查出患有淋巴肿瘤。由于奥运直播工作繁重,罗京不得不参与奥运直播报道,并在8月31日坚持主持完当天的《新闻联播》后,这才开始赴北京肿瘤医院接受治疗。今年2月7日,罗京转移到了307医院,在相关专家参与会诊后,罗京于2月9日成功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1个月后,罗京在身体复查时发现,淋巴结淋巴瘤细胞消失,病情缓解。随后,罗京进行了口腔溃疡等并发症的治疗,病情相对稳定。

5月29日,罗京在医院度过了自己48岁的生日,当时他的精神状况还非常好,与在场的主治医生、家人和同事愉快地聊了1个小时。但是6月1日,他的综合并发症突然暴发。6月4日下午2点,全国专家对其进行会诊。下午4点左右,他出现心衰,虽然已进行了抢救,病情也逐渐平稳,但昨日早上仍不幸去世。

2月7日,罗京转入307医院,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在这里他度过了生命中最后的4个月。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主任陈虎惋惜地说:“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以后,他的肿瘤达到了完全缓解,而且开始也给了我们希望,可是只持续了3个月就复发了,非常可惜。复发了以后,肿瘤进展的速度也是很快,最终还是因为肿瘤去世。”

住院期间,主治医生透露罗京当时口腔溃疡都比别人重,吃饭喝水说话都一直疼得很厉害。307医院移植科护士邢桂芝还清晰地记得罗京强忍疼痛坚持服药的情景:“喝一口水,疼的表情都是把眉毛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每顿药他都没有落下,其他的病人都没办法这样坚持。”

移植(器官、骨髓、干细胞)手术可能是西医目前最前沿的医术。但不成熟,风险高。这种手术,在一些大医院中常常被推介。这种治疗的费用惊人。手术常常被形容为是成功的,但要治愈就要完全依赖你的运气。原因是这种治疗到目前为止无法逾越“排斥”和“感染”两道坎。

西医常用“干扰素”和“免疫抑制剂”来抗排斥,但是却导致人体免疫力降低的恶果---容易受病菌感染。若受到感染,一般的抗生素和消炎药无济于事。罗京的死因就是受到“感染”。先是口腔溃疡,然后沿呼吸道传染到肺。心,最后导致心力衰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