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立波案件终于掀开谜团 涉事手枪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8-08-10 21:24:41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于周立波的偷藏枪支的案件闹的沸沸扬扬,虽然他最后已经成功从美国回到了国内,也挡不住这件事情的持续发酵。周立波先是发长文指控自己之前的律师存在诈骗的行为,之后律师又接受专访,表示其实是周立波在说谎,两方一直都紧咬对方不松口,也让吃瓜群众们都看不太懂了。

  周立波案件终于掀开谜团 涉事手枪曝光

  在事发之后的不久,负责这一起案件的警察局就公布了涉事手枪的检查报告,并进行了性能的测试,这一支手枪是可以正常使用的,通过序列号的查询,可以看到这一支枪是1988年制造出来的。在近日王志安也发布了自己手握手枪的照片,当时网友们都以为这就是周立波的涉事手枪,但是和当时的检查报告相比对的话可以发现其实并不是。

  但是令人惊奇的是这把手枪上并没有任何人的DNA,对于这一点,唐爽表示,这一类的雕花手枪是很难留下自己的指纹的,加上当时事发的时候警察局的人并没有戴着手套,所以就算有指纹的话也被污染了。这样一来的话,这一起案件就存在了一个更大的谜团了。

  毕竟在整支手枪上都没有检测到任何人的DNA,对于这一点,相关人士也作出过回应,称可能是事先有人擦拭过枪支,可能是周立波,也可能是某某,甚至有可能是当时检查这一支枪的警察,毕竟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方不带手套这是大忌,及时的擦拭也可以掩盖自己的过失。

  周立波案件终于掀开谜团 涉事手枪曝光

  而之前周立波声称这一支枪是某某放在自己包里的,关于这一个说法,其实也是众说纷纭,毕竟在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某某表示这一支枪一开始是放在他的书房,但是之后的确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落在了周立波那一处。

周立波案件终于掀开谜团 涉事手枪曝光

  其实这样看这一起案件也是谜团重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支枪肯定是和周立波脱不开关系的,之前他在公众面前说看到枪支就腿软,这样的说法也实在是不太可信,现在种种也无异于在打脸当初他自己的言论。之前网友对周立波的所言也是非常新人,现在事情发展到现在,网友只有用骗子两个字来形容他了!

  当然除了周立波之后,另一位当事人唐爽也是备受网友的关注,而且他也是接受了很多专访,而他说的话也是重要的参考依据,对于梳理这件事情无疑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周立波,这次能够逃脱检方的进一步追究,可以说运气很大。首先,第三任律师,在检察系统很有人脉----他,曾经在检察院(就是起诉的那个检察院)当过检察官,而律师的女儿女婿都是检察官系统的高层。其次,警方做事不专业,好多指纹丢了。从而使“证据非法动议”成立。从而逃过一劫。只是总的来说,周立波在这件事上,绝对是说谎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