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立波是在演戏 接受采访3天后才被拉黑

www.creaders.net | 2018-07-26 10:27:1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立波是在演戏 接受采访3天后才被拉黑

  去年,周立波在美国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被拘捕,在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经过一年多的纷纷扰扰,法庭最终判定周立波无罪释放。但案件结束后,周立波连续发声,称自己是遭到 “某某(旅美华人)”的陷害。近日,周立波以“‘某某’现‘声’”的名义连发数条语音微博。在这几条被周立波认证是“某某”亲自发声的微博里,声音主人声称案发当时所涉的枪是在大家没注意的情况下不知道怎么就被带走的;而案件所涉的“毒”是唐爽的。这几日,在某媒体公布的一段关于“某某”的采访中,“某某”表示周立波种种举动或是受到其妻子胡洁“洗脑”,自己并没有害过周立波,并指责周立波不该“牺牲”唐爽。而直到7月18日,“某某”接受媒体采访当天,他同周立波的微信仍是“好友”关系,并非周立波之前所说的“已拉黑不联系了”。

  2017年1月19日,美国长岛警方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一级毒品)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经历过多次开庭,今年6月4日,法官最终宣布,撤销周立波的非法持枪、持毒等四项罪名,仅保留第五项控罪,即开车时使用手机一项。

  案件告一段落之后,周立波却接连在公开平台发声,连诉自己藏枪藏毒是被冤枉的,他以“某某(某旅美华人)”之名称呼陷害自己的人,除了指出枪支属于“某某”,另指出唐爽也涉嫌受贿“陷害”自己。

  前几日,周立波又连发数条语音微博,声称声音的主人正是“某某”。而就他所谓“某某”的语音内容来看,其中似乎涉及了几个和案件相关的关键点,但真伪难辨。

  首先,声音主人表示,彼时案件所涉的枪支是属于自己,是之前拍卖来的。案发当天,他曾把枪拿出来供大家(包括周立波、唐爽)欣赏,之后就把枪放在了一个黑包里。至于怎么就跑到了周立波车上,声音主人称:“走了没注意到,就带走了。”

  还有另外的语音中,声音主人则很直接承认“毒”其实是属于唐爽的。言下之意,就涉毒这一点,周立波被“冤枉”。

  尽管周立波公布了多条似乎和涉毒藏枪案有关的信息,但“声音主人”到底是不是他所谓的“某某”?以及几段零碎语音所透露的信息是否有拼接、有意“引导”之嫌,均待进一步证实。

  近日,另有媒体公布了几段采访“某某”本人的视频录像。该采访进行于今年7月18日。在采访中,针对周立波早前说案发几天后,“某某”便拉黑了其微信,两人断了联系的说法,“某某”表示, “目前为止我们还没闹翻”,并在采访期间当着镜头给周立波发送了一条微信,双方微信通畅。

  至于周立波连续多次直指受到“某某”陷害一说,“某某”回忆案发之后感觉到事件扑朔迷离,周立波的态度也变得阴阳怪气的,搞不清他要干嘛。直到得到周立波多次暗示,并且亲赴上海“调查”了一番之后,某某分析周立波一系列“指控”只是为了把自己完全从藏毒、藏枪质疑中择出去,“他就希望这个事情完全跟他没有瓜葛,是基于他演绎生涯需要做的”。“某某”更直指这一切背后都是“胡洁(周立波妻子)给他洗脑的,说‘某某’怎么害你”。

  而在“某某”结束上海“调查:后,针对周立波对外态度似是暗指毒是同车被捕的另一同伴唐爽的这件事,“某某”表示自己曾给周立波写过一封信,斥其“在牺牲唐爽问题上不允许你这么做”。这封信发出之后,“某某”和周立波两人联系减少。

  但对于周立波早前说的自己早被“某某”微信拉黑了一说,某某回应直到自己接受采访当下(7月18日),两人还是微信好友关系,自己也曾于几天之前再次通过微信“警告”周立波,不能再拿唐爽藏毒说事了,“会害死他”。但采访结束三天后,“某某”发现自己被周立波拉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