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成龙御用女导演险遭性侵:从18楼爬上来

www.creaders.net | 2018-07-26 10:07:25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龙御用女导演险遭性侵:从18楼爬上来

  社会新闻一旦跟娱乐圈扯上点关系好像就很容易引起讨论,比如今天的女导演疑似遭飞机师性侵未遂的事:

  昨晚10点多,编剧宋方金转发网剧女导演林淑贞的声明,声明中提到了这位香港导演险些在内地酒店遭遇性侵的可怕经历

成龙御用女导演险遭性侵:从18楼爬上来

  简单理解,就是下面这位网友说的那样

  “香港女导演在内地剧组酒店房间内熟睡,海航受训飞机师从邻房爬到她房间企图性侵。报警,公安力劝和解:你也打了他,如果你坚持立案告他,他们同时也会告你袭击罪。海航的领导也力劝女事主不要告此人,说栽培一个飞机师成本很高。”

  这个案子的重点当然不是当事人的身份,而是嫌疑人的作案过程和相关负责人的态度,先说嫌疑人吧,一个经过各方面专业训练出来的飞机师,竟然能在凌晨从18楼阳台出来爬到别人床上,还事后解释说自己喝多了?你信么?

  公安部门的处理方式也很迷,眼见调解无望,突然对受害人说她的正常反抗有可能被反告“袭击罪”?

  海航领导的言论最让人无语,就因为培养人才的成本高,所以在这个所谓“人才”犯错之后也可以宽大处理?

  事后海航很快发了微博,说白某因为在休息时间的“个人不当行为”已经被停职,“我司绝不庇护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目前这件事还没有后续进展,不过已经闹上了热搜,相信很快会有处理结果。

  应该有很多人对案件当事人林淑贞的名字很耳熟吧,因为她是成龙的御用导演,07年还参与了《功夫之王》的拍摄:

  这次她的名字前面多了一部叫《套路》的网剧,也有人怀疑有炒作的嫌疑,不过谁会愿意拿自己的人身安全当吃瓜群众的谈资呢,再说这部剧本身的“故事”就已经很精彩了,也没啥必要炒作......

  《套路》的主演是明道、谢天华、郑嘉颖,阵容挺厉害的,4月份在泰国开的机,然而开拍没多久,剧组就停工了,随后投资方优酷发长文宣布要解散整个剧组:

  根据优酷方的意思,他们截止剧组停工前已经投了6382万制作费,这部分钱正常使用的话,应该能完成全剧50%的拍摄,然而事实是,剧组只拍出了7集剧本的素材......

  至此,优酷觉得制作方浙江影力既无诚意也无能力再往下拍,所以决定不再投钱,将剧组解散。心疼几位主演,尤其是明道,五一假期还在跟着教练练习打戏,谁能想到剧组说没就没.......

  还有传闻称,那段时间因为资金供不上,制作方拖欠剧组工作人员工资数十天到两个月不等,不少人仍滞留泰国,酒店费用无人支付,人身安全都无法保障......

  这件事在业内也引起了很多讨论,最终浙江影力不胜其扰,负责人主动出来联系媒体,对相关问题做了澄清:

  在此期间,中断在泰国拍摄的《套路》在海南复拍,不过除了主要演员及导演刘国昌外,大部分幕后工作人员被换,制作方也换了:

  本以为这次开工能安安静静的把剩下的剧本拍完,谁成想临近杀青,导演之一的林淑贞又遭遇了险些被性侵的事,她在声明里还说自己只能提前离开剧组,非常舍不得.......

成龙御用女导演险遭性侵:从18楼爬上来

  案件的最新进展是,海口公安正式发布了警情通报,希望事情能得到公正处理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9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10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