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64岁赵雅芝气质似少女 曾自曝保养秘诀

www.creaders.net | 2018-07-19 15:01:04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赵雅芝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写真照。照片中的她,穿上了一身紫色纱裙,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这一身造型不仅有优雅动人,而且还很显嫩。

  如果不说,很难猜到赵雅芝今年已经64岁,较个真儿的话,她其实算是老年人了。

  虽然年纪不小了,但赵雅芝的身材依旧保持得非常好,这完美的背部曲线,很多年轻女孩子或许都比不上。说起来,赵雅芝一直都是贵圈有名的“不老女神”,能与之一较高下的,恐怕只有潘迎紫了。

  赵雅芝能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除了坚持做运动,注意均衡饮食外,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好,而心态好的原因就是把老公当朋友。

  

  赵雅芝曾透漏过,她跟丈夫黄锦燊一直以来都是当朋友那样相处的,从来都不会过分约束对方,会尽可能的给对方空间。

  曾经有一回,黄锦燊因为扶一个醉酒女艺人,被港媒报道说他出轨。赵雅芝看到新闻后,并没有大动肝火,而是像普通朋友一样去主动问清楚缘由。当黄锦燊说明了当时的情况后,她就坚定的选择站在老公这一边。

  因此,这么多年来赵雅芝在大众面前也很少有不开心的时候,大部分时候心情都是畅快而愉悦的。

  赵雅芝这话说的一点都不假,虽然两人已经是老夫老妻,儿子都二三十岁了,但是每一次被媒体拍到,都是手牵手的,比很多热恋期的小情侣还要亲密。

  即使是带着墨镜,看不到黄锦燊的眼睛,但是从他的动作来看,就知道是在深情的望着老婆赵雅芝啦。

  

  偶尔的恩爱有可能是演出来的,但长年累月都那么甜,那绝对是真的爱对方。

  其实现在被大家称赞为模范夫妻的他们,早些年并不被大众所看好,甚至还背负了不少骂声。

  当年跟黄锦燊在一起前,赵雅芝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并且被媒体冠上“出轨合作男演员黄元申之名”。因此,坊间对她的评价并不好,以致于多年后吴君如做综艺节目,都不自觉说自己小时候其实不喜欢赵雅芝。

  但这所谓的出轨新闻其实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证据。赵雅芝后来曾回应过,说自己确实对黄元申有过好感,但是并没有做过越轨的行为。倒是前夫,当时身边总是有不少女人。

  

  只不过当时的人们并不了解事情的真相。所以,当赵雅芝带着孩子,跟黄锦燊这个青年才俊再婚时,很多人嗤之以鼻,并觉得赵雅芝可能会重蹈覆辙。

  但赵雅芝跟黄锦燊并没有给大家嘲讽的机会。他们结婚多年一直恩爱有加,狠狠打了当年那些唱衰者的脸。

  如今的赵雅芝生活安逸,有老公的疼爱,儿子也非常孝顺。这应该是很多女孩都期待的状态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