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高云翔出轨究竟几次 如今释放有人不平?

www.creaders.net | 2018-07-13 19:33:15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云翔出狱,即使出狱也要佩戴电子脚扣居住澳洲家中,董璇表示自己愿意带着女儿及家人搬往澳洲。本来十分同情董璇嫁给一个性侵出轨的男人,后来董璇带着懵懂女儿上法庭拿取同情分,就觉得什么锅配什么盖,他们本就一路人,希望董璇从今以后能管好高云翔少祸害其他人。我不知道董璇是不是真爱这个男人,但如果她在高云翔一出事,就抛弃他,估计很多人会骂她无情。

不过,我也不希望她一直为这个男人傻等下去,在这个官司尘埃落定以后,就离婚吧!别再傻了。那时候不会有人说你什么了,因为该尽的情谊也已经尽了。


高云翔出狱,连带着把董璇也拖垮了,为了小孩以后不被背负上强奸犯孩子的丑闻,董璇也算是尽职尽责了。这都什么事,那女人有董璇漂亮吗,高云翔真是没一点良心,家里面孩子那幺小,那么可爱的小天使怎么忍心辜负。

我只想说,男人做错了就该受到应有的惩罚,不然这个世界就没有对错正义之分了。此时选择原谅不计较的女人并不伟大并不值得赞颂,因为她在助长这个世界的错误,包容坏人的所作所为。这会形成一种误导,犯错犯罪的成本太低了。

高云翔出狱,但不能随意出境,脚上佩戴电子扣,董璇表示带女儿过去居住陪伴高云翔,之前高云翔入狱,董璇缴纳千万保证金保释,云翔啊,你可长点心吧,好好珍惜董璇。自从高云翔出了这个事情之后,董璇就满脸疲惫。看着就很没有精神,实在是很让人心疼。高云翔拍摄的剃须刀广告,视频中有数次接吻,对了,为什么拍个剃须刀广告有这么多次接吻呢?董璇怎么看?以前拍电视剧电影接吻是借位,现在拍个广告是直接亲了。董璇看了都会直接想离婚了吧。

之前高云翔方辟谣,高云翔案律师最新解读:但并不能成为决定性证据,根据之前高云翔工作室中描述女方多次修改证词以及监控录像中女方并非“被迫”进入酒店,加上多次修改证词...现在种种证据都表明这位女性存在很大诚信问题,只想说到底何仇何怨 ?你们又是怎么认为的呢?小编觉得还是坐等结果比较好,现在所有的猜测都只是猜测,个人希望高云翔没有做这种事,毕竟董璇这段时间也是很辛苦啊。

有网友纷纷质疑说到: “不是在帮女的说话,但是我到现在没觉得如果不是强奸的话,她为什么要义无反顾的去告他们。强奸事件在现在的社会对女性舆论向来非常残忍,身为一个42岁有很长社会经历的人,不可能不懂,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是为了敲诈勒索。那这个故事应该早就结束了才对怎么会拖到现在”“无论是不是别人做局害他,在他结婚之前我觉得他很帅,结婚之后觉得他长得和陈思诚越来越像,特别是眼神。出了这档子事,果真我的眼睛太锐利了。

高云翔被捕事件之后,董璇无人依靠,娱乐圈也只有佟丽娅支持她,并且帮助她,佟丽娅与董璇长得十分相似,十分的姐妹花,但是俩姐妹花的命运却是如此坎坷啊。有董璇这么好的妻子,还不知道好好珍惜。心疼董璇。董璇韧性真的很强,平时看着柔弱,遇事真的经得起考验,对董璇路转粉,敬佩,好女人为什么都得不到珍惜,不由得感叹啊。

希望高云翔出狱之后能好好疼爱董璇,不要在朝三暮四了,好好对待董璇母子,付出了那么多,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也都累了,高云翔能悔恨当初,好好善待母子,并不要祸害其他女子吧。董璇真的是个好女人,不管为了是否会离婚,起码作为老婆,她已经超出了任何一个女人该做范围,对得起天地良心!希望董璇以后事业可以顺利!希望各大导演和投资人不要把她和高云翔混为一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