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三嫁外国人都以离婚收场 如今活成这样

www.creaders.net | 2018-07-11 11:19:23  有我知百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三嫁外国人都以离婚收场 如今活成这样

  娱乐圈中总有一些配角虽然名字叫不上来,但是如果看到后都觉得面熟。而今天说的这位演员已经在演艺圈已经几十年了,参演的作品已有百部作品,她虽然每次扮演的都是配角,但是每一个戏份她都认真的去演,正是因为她的努力被很多人看在眼里,所以她才有了这么多可以出演的角色,她无论是演恶毒的婆婆还是非常贤惠的妻子,对她来说并不是多难的角色,她对这些角色可以说是切换自如,虽然说这么多年没有火起来,可她依旧坚持着自己演艺的精神,她不是为了火而演戏,而是因为喜欢,她就是李勤勤。

  李勤勤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演员,经过多年在演艺圈中的摸滚打爬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定位,对自己能驾驭的戏是越来越熟练,比如饰演妻子角色或者婆婆角色对她来说已经没有难度了,而时常会串演其他角色的她虽然没有演自己擅长的戏得心应手,但是凭借自己多年的演技也是非常的棒。

她三嫁外国人都以离婚收场 如今活成这样

  李勤勤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她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北京故事》之后又参演了一电影《川岛芳子》之后的她基本都是以出演电视剧为主了。其实对于刚出道的她来说和任何的年轻人一样,对未来充满着向往,总觉得外面的世界很好,前途也发展的很快,于是她就决定就到国外开始自己的事业,在国外的时间久了,慢慢的觉得自己对国外的环节和外国人都有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这也就成了她在成家结婚方面选择的丈夫也都是国外人。

  她的一段婚姻和任何的年轻女子一样,正处于情窦初开的年纪爱上了一个日本人叫做山根。由于对爱情有着向往,深深的沉浸爱情之中无法自拔,相爱没多久便结婚了。婚后她的丈夫也经常的陪在她身边整天游山玩水,直到后来有了孩子后便有了家庭压力,丈夫便经常为了赚钱奔波,有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顾上家庭,时间久了夫妻之间的感情渐渐的冲淡最终离婚。

她三嫁外国人都以离婚收场 如今活成这样

 而这段婚姻结束没多久,李勤勤又遇到了一个对她比较倾心的男人,这个人是美国人,而且还是一名经商的人,在长时间的甜言蜜语和苦苦追求下又和这个美国人结婚,可是好景也没有多长,最后因为性格等多方面原因又再次离婚。剧知情人透漏在经过二次婚姻后的她又嫁给了一位法国人,可能她的婚姻注定是坎坷的,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她三嫁外国人都以离婚收场 如今活成这样

  她经历了这么多次婚姻,也想明白了,对爱情和婚姻已经不抱任何的幻想,而是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演戏上面。而且本来有着不俗演技的她又经过多次对演技的磨练,演技也是非常的棒,出演的机会也是以前的很多倍,现在的她如果不拍戏的话经常去旅游放松心情。对生活充满着积极性。

她三嫁外国人都以离婚收场 如今活成这样

  而最近网传她最近还曾被黄渤邀请在他的新电影中出演角色,看来又可以看到她精彩的演技了。就连影帝黄渤都邀请她参演他的电影,足以证明她的演技有多么的棒,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