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年轻时邓婕惊艳 为爱情留下遗憾...

www.creaders.net | 2018-07-11 11:13:52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年轻时邓婕惊艳  为爱情留下遗憾...

  邓婕,1957年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省川剧学校学习花旦,她曾被誉为“最漂亮的古典美女”之一,邓婕的美带着一种独属四川女人的辣味,会说,敢表现,充满着一种摧毁男人理性的魅力。她美的出众清新脱俗,她的一颦一笑都动人迷人,这在如今的娱乐圈女星中清一色的尴尬脸是难能可贵的。

  邓婕最让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角色还属87版《红楼梦》里的“王熙凤”,当时她27岁,既不算年轻,也不算老,出演“凤丫头”刚刚好,王熙凤外貌美丽、华贵、俊俏,她的神态狡黠刁钻,她的言行伶牙俐齿、机敏善变,邓婕将王熙凤的这些特点表现的惟妙惟肖,可以说邓婕版的王熙凤最经典,至今无人能超越。看她年轻时候的照片能感觉她是美貌子智慧并存的气质美女。

  邓婕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因为距离原因与前夫离婚,第二段是与“老戏骨”张国立啦!两人于1988年拍摄《死水微澜》相识相恋,当时邓婕已经大红大紫,相较于默默无名的张国立,那红的可不是一条街,随后,邓婕和张国立一起到了北京发展,1989年步入婚姻的殿堂。

  20多年的荧幕搭档,生活伴侣,夫妻俩塑造了不少的经典形象,生活中两人是模范夫妻,恩恩爱爱几十年让人羡慕,唯一的遗憾就是,张国立没让邓婕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众所周知,张国立有一个儿子叫张默,但张默并非是邓婕生的孩子,而是与前妻罗秀春生的,罗秀春和张国立曾经都是四川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张国立迷恋上邓婕的时候还未离婚,罗绣春看到张国立的绝决也不想再做挽回,但她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张国立和邓婕不能拥有自己的孩子,邓婕为了爱情选择了张国立,却也因为爱情要留下一生当不了亲生母亲的遗憾。

被年轻时邓婕惊艳  为爱情留下遗憾...

  很多网友都为邓婕感到不公,都觉得她当年很傻,不仅年轻漂亮,而且那么有名,为啥要嫁给一个二婚的男人,一生还不允许生孩子,浪费了这么好的基因真是可惜了!倒是张国立赚大了,前妻与邓婕相比真是天差地别,没她漂亮又没她有名气!还好两人婚后30年一直甜甜蜜蜜,没有绯闻只有恩爱,事业也都一直顺风顺水。

  不过儿子张默一直是他们的一个难题,邓婕为了能更好的照顾,付出了太多太多心血,放弃了几乎所有的拍戏事业,全心全意在家照顾他,但也许夫妻俩对张默太宠溺了,从小到大张默一直非常叛逆,邓婕曾在节目中说:张默从未叫我一声妈妈,青春期就和爸爸打架对骂,在他眼里我只是一个好人。张默长大后更不争气,屡次吸毒打人让夫妻俩心碎,邓婕也说最后悔的事情是没有生个孩子!

  人生或许就是如此,总是不太圆满!记得张国立对邓婕说过:“你就是我们家里的定海神针!任风起浪涌,我们的家依然温馨恬静。”一句话足以证明,邓婕是张国立宠了一辈子的女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