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www.creaders.net | 2018-07-04 11:28:47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林心如在那场的“丑照风波”被曝出后,自己着实有点接受不了,早先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了一下牢骚,说“真情实感却是心如刀割”,但是在实际行动中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点执拗较真的林心如,也就是说此后林心如开始着重晒自己的无修图素颜照片了。

  昨日,林心如和王力宏的一则视频片段喜登热搜,内容是两个人Cos“大明湖畔夏雨荷”的经典桥段,具体大家可以点下面视频欣赏。

  在当晚10点多,林心如还和王力宏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互动,说自己其实是“很走心”的在演。

  而在这个视频中,很多人都看到了林心如的“疑似”素颜,尽管拍摄像素很渣(应该是手机拍的),但是林心如的颜值依然还算在线,在这个年龄段上来讲。

  一般在这种情况下都是不拉近镜头的,即使有也会后期处理掉,但是不知为何,给林心如的镜头偏偏就是“近摄镜头”,这样我们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林心如的“无滤镜近摄”镜头了,“近摄”下一步就是“微距”了,不知道林心如敢吗?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从“近摄”镜头中可以看到林心如在抬眉的时候,基本没有抬头纹出现,可见保养的真是不错。唯一让人能挑出一点毛病的是,就是林心如的法令纹貌似有些深,即使在轻声说话的时候法令纹也会浮现的很明显。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其实林心如晒近脸自拍之前就有,在“丑照风波”之后,林心如在FB上晒出自己的脸照,并且动态文字上写的是“就是不用修图啊!”很明显是在和丑照打擂台。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彼时虽然让粉丝和路人们看到了林心如并没有丑照上流传的那么“颜值不堪”,但是法令纹也是深不可言,其已42岁了,有些法令纹其实也不足为怪,但恰恰就是这一点,就成了她颜值上的硬伤。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我们可以从她近日来陆续Po出的无修图照片上看到这一硬伤,只要林心如一笑,脸上就会浮现深深的法令纹。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其实,林心如在年轻的时候就有法令纹,只不过那时候靠胶原蛋白撑着,所以显得并不是太突兀。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更早年间,林心如刚出道做报广告模特的时候,她的这一硬伤也是存在的,可以说从1993年出道以来,林心如的这一颜值硬伤足足伴随了她“25年”之久,但是让人钦佩的是,她一直没有“动刀整改”!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其实,林心如的“骨相”比较吃亏,因为她的鼻翼基底下方所在的骨骼部分比较低,所以这一部位天生就比其他人显得更加凹陷一些,所以林心如在很年轻的时候就能显露法令纹,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也成了她的颜值一大硬伤了。

林心如在“无滤镜近摄”下 暴露颜值硬伤

  所以,对于一名修图师来说,修林心如的图,首先第一要点就是修她的法令纹(如上图),而相反,林心如晒出的照片究竟有没有修图,也要看她在微笑的时候法令纹是否深,所以从上述照片来看,林心如至少还是一个很诚实坦率敢于晒无修图照的女明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8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