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生父张丰毅继父孙海英 他不拼爹成演技派

www.creaders.net | 2018-07-03 11:07:1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生父张丰毅继父孙海英 他不拼爹成演技派

  娱乐圈最不缺的是什么?是星二代。当圈外的人拼尽全力要进入这个圈子时,他们早就在这个圈子里混的风生水起。都说中国是一个特别讲究人情世故的国家,普通人办事都要托个关系,就更不用说在星一代的资源帮衬下,星二代走的会比一般的艺人通畅。

  诸如像欧阳娜娜、关晓彤,在父辈的光环和资源的帮助下,小小年纪就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十八线小演员把妖作死才能上个热搜,而他们胖了瘦了就能随随便便霸占热搜榜首。但是啊,有个演员他就空有星二代头衔,他就是张博宇,看吧,是不是各位都不认识。

  说起张博宇,大家可能很陌生,但说起他的父亲母亲,大家一定是耳熟能详的,他的父亲就是60多岁还有着八块“巧克力”的张丰毅,母亲则是在我们父母那一辈特别红的吕丽萍,而他的后爸就是那个言语犀利的孙海英。

  按说这星一代的配置,在娱乐圈都算是顶级了,张小哥想演啥还不是张口就来,但他却没有,不仅当男一号的戏少的可怜,至今都在影视剧里演着男N。他让人最为熟知的角色,应该是与鹿晗共演的《盗墓笔记》,他就是那个搞笑可爱的王胖子。

生父张丰毅继父孙海英 他不拼爹成演技派

  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分开了,他是跟着妈妈一起相依为命的生活。他亲爸虽然年过六十,一点都没有过气的意思,经常是出演各种流量电视剧,频上热门综艺。就按着他亲爸的这资源,带上儿子,想火不就是嗖嗖嗖的事。

生父张丰毅继父孙海英 他不拼爹成演技派

  张小哥不仅没有受到亲爹的照顾,还经常被亲爹“黑”。他爹觉得他就不应该当演员,因为长得太难看啦,完全没有遗传到自己俊逸的外形。这真的是亲爹啊,张小哥让他爹“不满”的地方,还有一个就是不好好上学,小小年纪跑去学表演了。

生父张丰毅继父孙海英 他不拼爹成演技派

  因为在他爹看来,搞表演还是需要有知识涵养的,不然就不能深层次的理解角色。不得不说,张小哥的这一亲爹虽然“黑”起儿子来不手软,但他的不溺爱教育非常值得点赞。

生父张丰毅继父孙海英 他不拼爹成演技派

  可能是因为从小没有跟生父一起生活,有些媒体总爱炒作他们父子感情不和,尤其是张小哥结婚,这一人生大事,他爹都没有来,媒体们都炸锅了,各种说他们感情不好的通稿满天飞。虽然他爹是觉得宴席摆27桌太奢侈了,才没去。

  可是张小哥知道,他生父是怕去了后爸尴尬,所以他与父亲之间,从来就没有过不和。他与父亲虽然没有在一起生活,但还是会一起运动,一起压马路牙子。或许正是张丰毅严厉的教育,才让张小哥没有在花花世界的娱乐圈跑错了路。

生父张丰毅继父孙海英 他不拼爹成演技派

  张小哥也是一个特别感恩的人,对于继父,虽然生活在一起的十二年里都没有叫过爸爸,一直都把养父称呼为老孙,但他在心里早已认定孙海英是自己的父亲了。他说后爸承担起了一个男人对家的责任,他特别的感激这个爸爸。

  正是养父所表现出的担当,让张小哥从小耳濡目染,对待自己的小家,也是充满了温情和责任感。生活中的张小哥也特别的逗比有趣,虽然长相粗犷,自己都知道一些人看到自己的外貌,都会觉得凶神恶煞,不敢亲近,但他却时时刻刻想着减肥当个人见人爱的小鲜肉。

生父张丰毅继父孙海英 他不拼爹成演技派

  张小哥一没事就锻炼,还爱自拍,自己都在微博说自己是远看还行,近看就不忍直视了。虽然他现在演的是一些小角色,但相信不久的将来,他能凭借着自己的好演技逆袭成功,毕竟娱乐圈对于男演员的年纪还是很宽松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嘛。

  这个星二代绝对算得上是娱乐圈不一样的风景,不靠父辈们的资源往上爬,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即使不红又怎样,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多少流量明星成名后,守不住自己守不住原则,跌入了万丈深渊。

  张小哥用心拍戏,不炒作,相信不久的将来他能迎来自己事业的春天。大家觉得张博宇这个演员怎么样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