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辱骂4年+曝私照! 黄奕摊上了奇葩前夫

www.creaders.net | 2018-07-02 10:58:10  idolife星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几天,小妹真是吃这口陈年旧瓜,吃到心塞……

  还记得四年前世界杯(专题)开幕式时,巴西被黄奕、黄毅清的离婚撕X案抢去一半风头吧?

  而四年后,新一届的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开展,这场大型撕X连续剧不仅没有淡出大众视野,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就在上周,黄毅清因为不满法院判罚,在微博发表对黄奕背后捅刀子行为的不满。

  

  以外,他竟然还曝光了黄奕的大尺度隐私照!

  

  我滴麻鸭!分手后把对方私密照发到公众场合,无论男女这种人都应该远离!!

  虽然几分钟后,黄毅清火速删除了这条微博,又继续表示自己要实名举报黄奕偷税漏税。

  但大家没等到他所谓的偷漏税证据,却等到他的“解释”——想要起诉侮辱攻击女儿的水军。

  他还晒出了黄奕的朋友圈,力证这些照片是黄奕自己发在朋友圈里的↓

  

  先不说他曾提到黄奕已经切断与他的一切联系,那么又怎么会有黄奕的朋友圈?

  光是这一张截图,也被火眼金睛的网友识破是作假的↓

  

  这奇葩的操作也是没谁了……

  同时,黄毅清还在微博里提到,自己为了孩子主动让步↓

  

  细想一下,这四年来,口口声声为了孩子让步的是他,以孩子为由开始撕X的也是他,最无辜的孩子几乎成了他每次攻击黄奕的手段,戏精程度真是令人咋舌!

  神操作一:抢女大战为哪般?

  2016年,黄毅清在微博直播夺女大战,他先是私自带女儿离开,晒出出境记录↓

  

  之后黄奕朋友圈曝光,她发文称黄毅清私自将女儿带走了,更苦苦哀求:“求求你还我孩子!”

  

  说是看女儿,却把女儿强行带出境?对此黄毅清表示,他这是怀疑黄奕虐待女儿。

  他称,将在美国起诉黄奕并申请保护令,之后又晒出疑似洛杉矶(专题)法院的限制令,结果被网友打脸造假↓

  

  这出闹剧最后以黄奕与女儿团聚收场,另一当事人黄毅清则被质疑精神出了问题↓

  神操作二:好爸爸人设自打脸?

  到了去年,黄毅清也没闲着。7月,他直播表示由于女儿想看冰雪奇缘,于是自己带着她去迪士尼游玩↓

  这个宠女父亲的人设立得666,但是打脸也是来得飞快。

  但毕竟是7月的上海,直播里可以清楚看到孩子已经热得小脸爆红↓

  

  孩子热到翻白眼,仿佛要虚脱了↓

  

  但黄毅清却视而不见,自己热到去买水,却没有给孩子喝一口↓

  连网友都知道要给孩子喝水,难道作为父亲的黄毅清不知道吗?

  事后他解释,之所以这么热的天去迪士尼,完全是为了满足女儿的心愿↓

  小孩子不懂事,难道大人也不懂事?要知道在这之前,他曾一度在微博大骂黄奕高温天带着孩子走秀赚钱↓

  

  一方面攻击前妻对孩子不管不顾、一味作秀,一方面自己又在高温天带孩子出游、直接导致孩子疑似中暑,这样的的行为真的是一个好爸爸该有的吗?

  神操作三:婚内劈腿却指责前妻出轨?

  2013年1月黄奕刚刚生女,没过几个月黄毅清就爆料黄奕出轨勾搭富商。

  最最最最开始,黄毅清获得了众多明星大V和网友们的声援,但随后他就被爆出的暧昧聊天记录打得措手不及。

  从时间线来推算,两人12年1月结婚,次年1月产女,那么黄奕的怀孕日期大致是12年3月。

  

  

  

  而从黄毅清被曝出的聊天记录来看,他和别人暧昧大多发生在黄奕怀孕、赴美待产甚至是产女之后↓

  

  

  可耻行径不止于此,他甚至疑似公然出轨超跑车队内某位成员的妻子↓

  当时他所在的超跑俱乐部的前队友SCC可乐↓

  也在采访中证实了这件事,划一下关键词:打怀孕老婆、有夫之妇、不正当关系

  

  

  

  

  而这件事,也是被黄奕实锤的↓

  

  

  

  

  神操作四:做人两面,实则是个家暴男?

  前队友可乐还表示,之所以会站出来指责黄毅清,更多是在这场离婚闹剧中,黄毅清“没理还不饶人”↓

  

  

  在平时相处中,他和队友们对黄很有看法,认为他不懂礼貌、蛮不讲理↓

  

  为人自私虚荣↓

  

  

  不只是他的前队友对他不满,就连黄奕前助理也站出来讲述黄毅清家暴的经过,看真是让人气昏古去。

  家暴的起因是黄奕发现了有女性给黄毅清发暧昧信息↓

  

  

  家暴以后,黄毅清还说自己没有这样的动机,只是控制不了情绪↓

  

  

  

  而当时的黄奕,应该还是有孕在身↓

  

  

  

  

  这一点不仅和可乐的爆料对上了号,也和黄毅清写的保证书中“保证再也不撞黄奕”是吻合的↓

  

  家暴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不仅是黄奕前助理、超跑车队前队员们,甚至照顾他们女儿的月嫂都曾见过黄奕被家暴的场面。

  

  

  

  现在看看黄奕之前爆出的家暴受伤照片、医院证明、伤势鉴定、出警记录等,就更加触目惊心了。

  神操作五:为撕前妻,不惜攻击他人?

  在这场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大战中,黄毅清频频发微博诉说自己有多不容易,疯狂打苦情牌↓

  他在恶语中伤黄奕的同时,甚至还牵扯到了向左,称他被黄奕坑得输了几百万,却不敢跟家里说↓

  

  这让向太火冒三丈,亲自出马大骂一顿↓

  

  黄毅清不仅不收敛,反而还要呛向太,一口咬定黄奕住在她家里↓

  

  但是他又秒认怂,声称自己之所以那么激动,是因为太久没见到女儿,思女心切才口出恶言↓

  

  exo me??这是神马鬼逻辑??目睹了全过程的小妹真的是一句话都不想说……

  

  还有其他许多的奇葩行为,小妹数也数不完……这两个曾经在一起的人,离婚后在各种公开的场合闹得不可开交。

  黄奕虽然多次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表达了想要再出发的愿望,却被黄毅清这个渣男一次次地纠缠,这一纠缠就是四年。

  这种前任真是太可怕了,分手以后他见不得你过得比他好,一味地打扰你的生活,让你不得安宁,日夜梦魇。

  孟非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这样一段话:“双方都不要在翻篇了之后,到处说前任坏话,说得特别不堪,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诋毁。”

  希望黄毅清能够尽早明白,一段感情的分崩离析,两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责任,在这之后要做的是尽快止损,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为难对方。

  最后,小妹只想点播一首《体面》送给他们,为了孩子也好,为了利益也罢,都不应该让彼此在分手后还如此难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2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3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5 比特币突然闪崩 22万人爆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7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8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9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10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