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大小儿子近照 颜值差距越来越大

www.creaders.net | 2018-06-30 23:41:41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大小儿子近照  颜值差距越来越大

  张柏芝,曾经玉女。18岁张柏芝就主演了周星驰的《喜剧之王》,一炮而红。23岁,张柏芝就拿到了最年轻的影后。在歌坛她也占到了一席之地,凭借《星语星愿》一举成名。张柏芝年轻的时候,不但漂亮,而且清纯水灵, 范冰冰在她面前也能直接被秒杀。

  张柏芝当年,还拥有很多人羡慕的爱情。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曾经非常恩爱的夫妻,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两人离婚的时候,孩子还那幺小。要说张柏芝唯一的缺点,就是某事件的爆发,不仅毁了名节,还毁了自己的家庭。尽管如此,谢霆锋一直站在她身边。最后,谢霆锋还是找王菲复合了。

  张柏芝也渐渐退出了娱乐圈,专心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如果说张柏芝是个不称职的妻子,但是绝对是个负责的妈妈。反观谢霆锋,自从离婚后就对张柏芝母子的情况不怎么关心 ,只顾忙着跟王菲约会。在《十二道锋味》中给各大好友做饭,但不知道给自己的儿子做过几顿饭,这种行为也遭到了不少网友怒喷。

  如今,张柏芝大儿子Lucas已经11岁,都说儿子一般长得像妈妈多一些。但Lucas和爸爸谢霆锋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性格也很像。童年照来看,Lucas和谢霆锋就像双胞胎兄弟一样。

张柏芝大小儿子近照  颜值差距越来越大

  Lucas长大了,也长高了好多。而且还是一枚温暖和疼爱妈妈的小暖男。有一次张柏芝太累了,陪着儿子吃饭,靠在椅子上睡着了。看着Lucas的乖巧懂事照顾妈妈,帅气有型的面孔,那样阳光的背后,那灵动的眼神,却给人心疼。

  而小儿子Quintus今年七岁,很多人都说他长的很像妈妈张柏芝。比起哥哥Lucas,弟弟Quintus的长相随母亲张柏芝多一些。大儿子Lucas的个性和气质都比较像谢霆锋,看起来酷酷的,小儿子Quintus却非常活泼,和哥哥的性格差异很明显。

张柏芝大小儿子近照  颜值差距越来越大

  近日,张柏芝在《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中谈到了一件她曾经最害怕的一件事,那就是小儿子手臂骨折,张柏芝边说边哽咽哭泣,称自己从没这么害怕过,那一秒是真的有害怕,觉得自己完蛋了,但她没有发抖,她要安慰儿子:“妈妈在,别怕”。但Quintus很坚强,没哭,不想让妈咪太过担心他。

  张柏芝这么多年,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如果没有当年那件事,她在是影视圈的成就会更高。但张柏芝却不是这样想的,相比事业上成功,她更愿意做妈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小学生慌了 北京重磅计划曝光
3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4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5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6 上海房价下跌失控,年轻人开始掀桌子
7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8 许家印的保护神,就这么平安上岸了
9 替秦刚报仇 王毅要完?
10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