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泰坦尼克文物展亮相温哥华 揭开神秘面纱

www.creaders.net | 2018-06-28 10:46: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泰坦尼克文物展亮相温哥华 揭开神秘面纱

  世界级巡回展览《泰坦尼克文物精品展》6月21日举行媒体预览发布会,展览主办方普利尔展览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Inc.)总裁鲍道平,与协办方力邦美术馆执行负责人张玥共同揭幕了此次展览。鲍道平称,“这个世界级的文物展览已到访至逾百个国家地区,共有约2500万访客观看过该展览,现在《泰坦尼克文物精品展》首次亮相温哥华,期望大家能来访得到愉悦享受。”

  媒体发布会的出席者均获得一张仿真船票作为入场券,走过从泰坦尼克号建造、首航、沉没到救援的各个展厅,一路回味她辉煌而短暂的生命旅程。仿制当年顶级奢华的邮轮船舱、楼梯景观、客房内室及锅炉室等展区内,共有多达121件珍贵文物分散陈列,普利尔展览公司藏品负责人Alex Klingelhofer称,“这些展品6月16日运抵温哥华,价格不菲的首饰类展品都是独一无二的珠宝,如女式金项链和镶嵌3颗钻石的戒指,让大家一窥那段历史时期的风华。”力邦美术馆执行负责人张玥认为,这个展览除了具有艺术价值的文物真品,更能令游客感受到人们为保存和展现这些海底发掘出的文物,所做出的巨大努力。

  Alex特别提到此次展览中一件颇为奇妙的展品——一套带有标签的香水瓶,“这些小瓶曾属于当时的一位头等舱商人Adolphe Saalfeld,有玫瑰、薰衣草、铃兰花等不同香型,由于被保存在行李包内的密封金属匣中,虽在海底沉睡了近90年,打捞出水被打开时仍香气扑鼻!”另外,众所周知泰坦尼克号是在从英国驶往美国的首航途中撞到冰山遇难,为增进回溯历史的真实感,此次展览还特设互动了环节,普利尔展览公司亚洲区负责人Sherry Li称,“展厅内有实体打造的冰山,访客可以真实触摸感受到‘冰山’,感受当时泰坦尼克在首航遇难时令人绝望的情形,冰冷海洋中人性的求生欲望。”

  《泰坦尼克文物精品展》曾在加拿大到访过维多利亚、蒙特利尔等城市,将于本周六首次亮相温哥华,此次展出由普利尔展览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Inc.)、力邦美术馆共同举办,并和列治文旅游局共同合作,力图通过真实文物,再现真实故事,让本地民众有机会重温经典,获得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

泰坦尼克文物展亮相温哥华 揭开神秘面纱

  《泰坦尼克文物精品展》展期为2018年6月23日至2019年1月11日,成人票价为$17.95,老年人、学生和儿童均享受优惠价,5岁以下小童免票,微信支付购票www.axka.ca,请浏览titanicvancouver.com或致电604-285-9975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温哥华力邦美术馆

  占地21,000平方英尺的温哥华力邦美术馆,是可用于举办展览、活动、会议、展销会、表演和创意快闪店的多功能场地,拥有多达230个停车位,距离轻轨Aberdeen站仅数步之遥,交通便利。作为大温地区最新的国际展馆,温哥华力邦美术馆已成功举办数次本地精彩大型活动,包括数百位加拿大本地艺术家及海外艺术家参加的个展和群展,呈现了当代摄影、绘画、雕塑及当代染织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