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某韩女星奉子成婚 仅12天就被打到流产

www.creaders.net | 2018-06-28 10:16:04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某韩女星奉子成婚 仅12天就被打到流产

  韩剧一只都是很多小女生最喜欢的影视作品之一,因为其浪漫和清新的格调很受欢迎,加上剧中大多数都是俊男靓女这就更加能吸引人了。比如曾经一部《浪漫满屋》当年可以把韩剧推上了一个高潮,不仅在韩国很火,更是火到了中国,引来了泰国等等的翻牌,因为这部剧的热播,宋慧乔也变成了国民女神的存在,之后的《太阳的后裔》虽然时隔多年,但是火爆程度一点都不被《浪漫满屋》此后,播完之后,男女主相恋其实才是最大的话题,宋慧乔和宋仲基双宋的恋情,堪称偶像剧级别的爱情。

  显然我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他们,今天的女主角曾经也是韩国的女神之一,她叫做李敏英,曾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娱乐圈中的有一定的名气。但是这位大明星虽然成名之后追求者众多,但是却选择了爱情嫁给了一名小演员。他们是因戏生情,这段恋情刚开始的时候其实就不被人看重,因为在外人眼中,她的老公李灿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演员,两人在事业上的差距以后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某韩女星奉子成婚 仅12天就被打到流产

  显然我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他们,今天的男主角曾经也是韩国的女神之一,她叫做李敏英,曾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娱乐圈中的有一定的名气。但是这位大明星虽然成名之后追求者众多,但是却选择了爱情嫁给了一名小演员。他们是因戏生情,这段恋情刚开始的时候其实就不被人看重,因为在外人眼中,她的老公李灿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演员,两人在事业上的差距以后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从采访的内容得知,她已经流产了,而且是因为丈夫的家暴行为所致,两人仅仅只是因为度蜜月时的一点小矛盾上升到了动手的地步。而被问到婚前是否有过这样的行为,李敏英竟然点头了。原来在婚前的时候李灿就经常以暴力对待女友,但是每次}“犯错”之后又会负荆请罪,所以心软的李敏英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了他。

某韩女星奉子成婚 仅12天就被打到流产

  以为结婚之后会改善的她最终还是输给了自己的天真,结婚之后丈夫变本加厉,甚至把孩子都打流产了,李敏英伤心欲绝,而因为这段经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李敏英都没有在谈恋爱,因为她说自己已经对婚姻产生了恐惧,而这样的阴影持续了整整五年。在离婚之后的五年时间中,李敏英没有再出现在观众的面前,选择了隐退。目前她的情况已经有了好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