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www.creaders.net | 2018-06-26 11:10:12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香港小姐换了一代又一代,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邝美云。邝美云早年经历也可以说是十分艰辛了,她出生于香港旺角,爸爸爱赌博,妈妈得了癌症卧病在床。父亲为了炒股,把家里的房子做抵押,最后炒股失败,家里破产。不久妈妈血癌病逝,邝美云14岁便出来打工养家了。

  在她19岁那年,她参加了香港小姐的竞选,并且获得了亚军。在那个年代,香港小姐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如果在香港小姐上获得了名次,就相当于获得了上流社会的门票。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她在香港小姐的选秀过程中和香港巨富郑裕彤的次子郑家成相识,郑家成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两个人在一起四年后,自然而然就开始谈婚论嫁了。但这个过程中郑家成被拍到和蓝洁瑛密会,而邝美云在感情上又是一个很果断的女生,便选择了分手。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后来,邝美云又在拍戏时结识了吕良伟,相恋第二年两人便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但两人结婚后和婚前一样争吵不断。两人之所以在婚前也会争吵的情况下也选择结婚,是因为每次争吵后邝美云都会对吕良伟说:“我们结婚吧,也许结婚后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吕良伟有一次正在想其它的事情,便下意识的说:“OK啊!”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吕良伟已经骑虎难下了。但庆幸的是,当时两人只是试婚,并没有领证,所以分开的时候也不算是离婚。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后来邝美云也被传过几段绯闻,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和赌王何鸿燊的绯闻。两人早在邝美云参加香港小姐比赛时就已结识,后来邝美云开珠宝店何鸿燊也又来参加开幕仪式捧场,不少媒体都说赌王有意将她纳入后宫。但这个传闻邝美云在《鲁豫有约》中做出了回应,她说:“我觉得这个传闻很奇怪,我接受不了和别人分享感情,更何况是第五个。”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也有新闻一直说她想要嫁入豪门,但邝美云也在节目上像范爷一样霸气回应说自己就是豪门。但小8觉得也就是因为她和这些富豪接触较多,所以耳濡目染也就有了一些经商的头脑。在香港楼房市场还不景气的时候,邝美云手上就有十套房子。后来香港房价升高,她便果断出手卖掉房子,不仅大赚了一笔,还幸运的躲过了来年的金融风暴。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后来她又跨足珠宝行业,考取了珠宝鉴证文凭,成为此方面的专家。她在这行也做的风生水起,大赚了一笔。最后她由于珠宝和房地产生意做的很成功,拥有了5亿家产。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但这两年她的膝盖软骨退化严重,只能用轮椅代步了。她取消了本来要出席的活动并对记者坦言说:“我的膝盖出现了问题,医生说需要暂停运动和走楼梯。”小8希望她在好好经营事业的同时也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但大家也许对她的绯闻和经商有道过于关注,而忘记了她也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歌手。由她演唱过的《一生只爱一次》等歌曲,都在当时红极一时。此外由她演唱的《与龙共舞》还入选了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奖。

她差一点嫁豪门 随后经商有道自己成富豪

  其实邝美云的一生还是挺传奇的,从一无所有到家财万贯,她靠的不是男人而是自己的努力。对感情果断,对事业认真努力,又多才多艺,这样的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5 北京定下2027就是死线 美巨头股价重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7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8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9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10 美签现“漏洞”,中国人可自由自在进入美国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