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经历五次婚姻 身价百亿却不管亲生女儿

www.creaders.net | 2018-06-24 00:11:37  猫眼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经历五次婚姻 身价百亿却不管亲生女儿

  每个时代都不缺少话题性的人物,像国内的范冰冰被称为话题女王,走哪儿都充满了议论。而今天要说的这位曾是台湾2004年的社会话题人物许纯美。

  对于许纯美很多人都不了解,她身上的话题真的是太多太多,不论是她经历了五次婚姻还是经常口出狂言,每次都能引来不小的争议。

  许纯美曾扬言:钱可以买来爱情,也正是因为对金钱的渴望让她一步一步成为了百亿富婆,如愿以偿的过上了上流社会的生活。

  许纯美对于自己的隐私从来不懂得隐藏,喜欢暴露在大众面前,年轻时因为长相甜美她曾自爆19岁就被富豪李文清“强暴”并且两人结婚。

  不过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不到6年就选择了离婚,而离婚后的许纯美迅速的勾搭上了另一个富豪郑奇松,可以说郑奇松对许纯美的照顾无微不至,也让她坚信两人会牵手走到最后,但是郑奇松因病离世,让许纯美因得到遗产一步就成为了百亿富婆。

  即使成为百亿富婆,许纯美依旧没有停下追爱的脚步,富商黄海明成为了她的第三任丈夫,但没过几个月两人就闹到了法庭,最终不欢而散。

  之后便是与男模邱品叡迅速闪婚,但因为邱品叡脾气暴躁找她要钱没给,便把她打的破了相,她也不得以去整容。

  而许纯美的第五任丈夫就是她当年偷情的林宗一,婚后的林宗一因沉迷赌博欠下几亿赌债,不过爱夫心切的她帮林宗一偿还了赌债。但林宗一反而变本加厉让她看不到希望两人最终还是匆匆离了婚。

  经历了五次婚姻,每次都没能善终的她最终也是伤心绝望,面对采访她表示不再交往帅哥,也不会再结婚。

  虽然不会再结婚,但五次婚姻让她生了4个女儿2个儿子,其中最有争议的就是她对自己的女儿不问不顾。

  她任由女儿在卖场流浪,而也正是因为这次不负责任的行为让她意外受到了关注,而她也是成功进入了台湾的娱乐圈,成为了一名主持人。

  被张菲挖掘后让她成为了台湾综艺节目的法宝,只有有她的出现节目的收视率就会很高,甚至于台湾的新闻联播更是为她破例,首次启用口齿不清的主持人。

  她在节目中的大胆言论让她利于台湾主持界不败之地,曾自比王祖贤,为黎明愿花十亿等等。

  都说种什么因得什么果,许纯美扭曲的价值观已经她拜金的性格,让她到老了孤身一人,虽然有百亿身价,但61岁的她看起来骨瘦如柴,生活过得并不如意。

  而今在今年许纯美竟然又出来作妖,声称自己要花2亿美金竞选台北市长,保证上任后不贪一分钱。引来了无数市民的反对,本身她自己的作风就有问题如何懂得当一个市长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10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