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马蓉:和宋喆只是同事关系 王宝强曾打我

www.creaders.net | 2018-06-22 09:25:42  网易/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 近日,马蓉在离婚事件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在整个采访中,马蓉声泪俱下,她表示自己“我没有出轨,也没有转移财产。”她否认婚外情,称和宋喆只是同事关系,没有任何感情瓜葛:“我觉得我跟他之间的交往,就是正常的交往,就是同事之间的交往,没有超过这个范围的行为。”而王宝强在发布离婚声明后,马蓉也与宋喆没有联系过。和宋喆的单独出行也只有过一次到两次,还是由王宝强委派的工作。

  

  

  不仅如此,马蓉还爆出照片爆料王宝强曾动手打她。 

  
  马蓉宋喆(资料图)

  在2016年8月14日零点21分,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出“离婚声明”,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6月22日下午,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纠纷、名誉权纠纷两案二审开庭。最终,法院经审理认为,两案一审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上诉人马蓉的上诉理由均不能成立,故两案均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近日,马蓉在离婚事件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接受采访原因,马蓉表示:“我不希望他们(孩子)整个成长过程中带着疑问,或者说受到别人的质疑。我希望我今天留下的影像资料,未来我的两个孩子看到之后,是妈妈唯一的一次在公开的场合针对这件事情,做一个澄清和解释,这是我的态度。”

  
  马蓉接受采访

  在整个采访中,马蓉声泪俱下,她表示自己“我没有出轨,也没有转移财产。”她否认婚外情,称和宋喆只是同事关系,没有任何感情瓜葛:“我觉得我跟他之间的交往,就是正常的交往,就是同事之间的交往,没有超过这个范围的行为。”而王宝强在发布离婚声明后,马蓉也与宋喆没有联系过。和宋喆的单独出行也只有过一次到两次,还是由王宝强委派的工作。

  对于合照中的亲密行为,马蓉也表示:“网上曾经有一张是他搂着我,然后手里拿了一个相机的。那张照片,我记不清是15年还是14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我在朋友圈里发了九连张,九连张里包括王宝强,包括宋喆,包括公司其他男同事,九张里面有六七张都是跟男同事。就是我生日嘛,就搂着合影的。对方单单把那一张拿出来。我刚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就我看到的这个东西里面,都用的是那一张。”

  至于宋喆前妻杨慧的指责,马蓉表示自己和她并不认识,完全没有过交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