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打官司了 被告不是崔永元

www.creaders.net | 2018-06-15 10:52:53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为中国影星范冰冰法国嘎纳电影节 2011年5月16日

  中国名演员范冰冰起诉打官司引发网络惊讶,范冰冰不是针对指控她涉嫌阴阳合同逃税的前央视节目主持人崔永元,而是针对湖北一网络名人,该名人文字指范冰冰私生子。但湖北网络大V认为,"但范冰冰作为国际巨星,跟自己较这么大的劲,心里感到不舒服"。北京朝阳区一家法庭迅速立案开庭也让网民吃惊。

  据苹果日报今天报道,中国影星范冰冰因被湖北网络大V肖木森网上私生子传言而提告。 据报道说,近日,湖北一微博大V肖某发佈"范冰冰私生子"一文,之后他收到法院传票,原告范冰冰称自己名誉权受到严重侵犯,要求索赔50万。6月14日,肖某现身回应称自己会积极应诉,却抱怨说,"但范冰冰作为国际巨星,跟自己较这么大的劲,心里感到不舒服"。

  报道说,网上有一个名叫"o我说我评o"的认证大V发佈了"范冰冰私生子"言论,被范冰冰一方直接向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要求索赔50万。而且法院快速立案,并且向这位被告当事人邮寄了法院传票,通知6月25号下午4点准时开庭审理。理由是被告侵犯了范冰冰的名誉权!

  被告承认在5月27号家了收到了北京发来的传票。报道说,昨天下午2点多,这个大V、65岁的肖木森发文及拍片回应称自己会积极应诉,"但范冰冰作为国际巨星,跟自己较这么大的劲,心里感到不舒服"。被告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亲口解释了自己的看法。

  肖木森说:"我知道的时候很吃惊,范冰冰一个国际巨星怎么跟我一个小V较劲呢?应该是很有格局,很有度量的,网传范丞丞这个事传言18年来,他都没有亲自出面否认辟谣,也没有采取过法律行动,这次就跟我较这么大劲呢!我心里感到非常不舒服,在这件事情上,我没有多大的错误,没有侵权"。

  据他还强调说:"我自己也是范冰冰的粉丝,曾经对范冰冰做了大量正能量评述。在她与王思聪等明星对战中,我支持了范冰冰。对这件事,我虽然感到很郁闷,虽然我现在还在医院进行治疗,但是我还是积极联系了北京的法官跟范冰冰的律师,积极应诉"。

  消息没有说肖木森是在什么时候网上发文提及私生子一事。此前范冰冰多次警告司法诉讼涉嫌伤害她的名誉权利的人与事,包括最近崔永元揭露的阴阳合同丑闻事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视频热传 中外交部新发言人遭“刁难” 很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