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中退役试飞员致歉崔永元 曝与范冰冰关系

www.creaders.net | 2018-06-07 21:42:13  今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8日,曾被指死亡威胁崔永元的中共空军退役试飞员徐勇凌就此事向崔永元道歉。

徐勇凌发布的致歉信,但他也遭到崔永元粉丝的死亡威胁(图源:@国际试飞员徐勇凌)

徐勇凌虽然道歉,但仍然对崔永元的言行愤怒(图源:@国际试飞员徐勇凌)

徐勇凌在个人社交媒体“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公开致歉信,称对不起崔永元,表达愤怒的原因在于参与拍摄《空天猎》的情感和对参与演员的爱护。

对于网络热点事件,过激地表达愤怒情绪,语言表达的并非我本意,只是出于对参与拍摄的电影《空天猎》的情感和对参与演员的爱护。对由此引发的负面影响表示愧疚,对当事人所造成的伤害表示歉意。对不起,崔永元!愿意对由此造成的伤害负责!反对网络暴力语言,从我做起!徐勇凌,2018年6月5日。

《空天猎》是中共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参与投拍的电影,由李晨执导,李晨和女友范冰冰主演,徐勇凌参与创作。这可以说,徐勇凌和范冰冰有过合作。

范冰冰(右)在主演《空天猎》时与徐勇凌有过合作(图源:VCG)

徐勇凌还在社交媒体上称,自己无意伤害任何人,但只会在三种情况下愤怒,包括有人诋毁国家、咒骂残疾人、侮辱女性时。

但徐勇凌在道歉时,也贴出崔永元攻击中共红后蔡小心“残疾”,辱骂范冰冰“你是真烂”的截图,并强调“支持国家打击娱乐界黑恶势力”。

另外,徐勇凌附上的图片还显示,他也遭到崔永元粉丝的死亡威胁,以及各种言语骚扰、侮辱。

不过,在《崔永元死亡威胁反转 缘起与中共红二代骂战》中指出,徐勇凌对崔永元所谓的死亡威胁言论,即“小心告诉你,跟我斗,白道黑道你都不是个儿”,是发生在2017年,缘起崔永元与蔡小心之间的骂战。 因此,徐勇凌6月8日的微博称,对于崔永元曾经语言攻击蔡小心耳疾一事,“我为这样的事情发指,是不是太小心了?”

不管怎样,对于徐勇凌的言论造成的影响,中国空军官微“空军发布”6月4日称,他已于2014年12月退役,并要求抵制错误观点和言论,严禁官兵从事与军人身份不符的网络活动。

另外,崔永元和范冰冰也已相互致歉,并和解。崔永元调转炮口,开始“猛攻”中国名导冯小刚。

虽然徐勇凌的死亡威胁获反转,但崔永元曾在公共场合中一再强调,自己受到过各种死亡威胁,包括下指令除掉崔永元,怂恿学生向崔永元泼硫酸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4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5 “重量级炸弹” 美前副总统彭斯发布大选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